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国家大剧院

国家大剧院成艺术普及课堂

  本报讯日前,著名指挥家胡咏言率中央音乐学院EOS乐团走进国家大剧院,为音乐爱好者及“艺术之友”会员举行“音乐与宇宙:让我们了解自己更多一点”音乐会。记者获悉,从去年11月30日起,国家大剧院“艺术之友”俱乐部已有会员2240人,成为艺术普及的“课堂”。


  目前,国家大剧院“艺术之友”俱乐部和艺术普及活动除了讲座、演出外,还开展大师班、与音乐家互动交流等活动,为观众创造更多参与艺术的形式,包括担任角色表演、接受教师指点等,改变被动接受的普及模式。同时,根据实际情况细化受众群,推出不同会员类型,使活动更具针对性和实效性,并与学校和机构开展合作,扩大涵盖面。“艺术之友”俱乐部对会员有特惠票价,会员也可通过官网获得演出、培训信息,并有专门人员为观众们进行信息的交流、沟通。

  据介绍,目前“艺术之友”会员已有2240人,其中个人会员790人、团体会员1040人、亲子会员170人、家庭会员240人。在今年第一季度中,“艺术之友”累计举办30场艺术普及活动,包括6场普及音乐会、19场艺术讲座,2场公开排练,还有演奏家王健、郎朗、朱宗庆的大师班活动,共吸引观众23163人次,其中“艺术之友”会员超过50%。记者王晨报道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