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狂蟒惊魂》:片名很惊心 演员很搞笑(图)

  曾在《杀死比尔》中扮演“白眉道人”的香港著名动作影星刘家辉与周星驰“御用配角”八两金联手推出影片《狂蟒惊魂》,将于4月8日在内地上映。刘家辉再次以经典“白眉道人”造型登场,而八两金也仍是一头刘海。此外,由金牌制作人张亚东和新锐导演宁浩力推的内地新人景甜担纲女主角,成就了《狂蟒惊魂》颇为有趣的演员阵容。

  看点一:“白眉道人”再度亮相

  影片讲述“巨蟒报恩”的故事:清末民初,乡绅田富离奇死亡打破了小镇平静,引发一系列惊心动魄与扑朔迷离……“面具人”、“巨蟒”则给影片增添了诡异气氛。
刘家辉继《杀死比尔》后再度以“白眉道人”造型亮相。身为洪拳弟子,他在片中将亮出招牌动作值得期待。

  看点二:八两金重回大银幕

  因出演《食神》、《喜剧之王》被内地观众熟知的八两金堪称星爷“御用配角”。但他近年来电影作品却不多,《狂蟒惊魂》可谓其重出江湖重要作品。片中他将和新人景甜上演一出“癞蛤蟆想吃天鹅肉”的闹剧。八两金凭借其怪异名字和独特长相成为港片中经典龙套。他的出演为影片加入了更多喜剧元素。

  看点三:内地新人备受关注

  青春玉女景甜音乐、电影双面出击,在单曲风靡乐坛同时,古装处女作《狂蟒惊魂》也将与观众见面。景甜在片中扮演女一号田娟——刁钻精灵的富家小姐。其俏美的古装扮相成为影片一大亮点,演技也得到八两金、刘家辉、周俊伟几位大牌的赞叹。本报记者吴轶凡文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