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刘德华避谈PK周润发:我会送票给发哥请他看戏(组图)

  今年是刘德华从艺第27个年头,出唱片、开演唱会、拍电影,华仔还是一样都不肯少的忙碌着,像每一次他熟悉的程序一样,《见龙卸甲》定于在4月3日在内地上映,华仔就准时地出现在北京,为他的新片做宣传,敬业也一如从前。

  “没有比他更完美的人选”

  导演李仁港曾经当着无数的记者说过这样一句话:“演赵云,没有人比刘德华更完美”这样的振臂一呼,多数人会认为是在炒作,但如果你采访过李仁港,你会很相信他说的关于赵云这个人物的每一句话,因为他是三国的忠实fans,他不是历史学家,但他可能比历史学家更懂得赵云。
早早的准备好剧本等待刘德华的档期,只有他做的到,只因为他要一个最像赵云的赵云。

  华仔说很感谢导演,赵云一直就是自己的偶像,《投名状》里的赵二虎本来就不完美,观众反而喜欢,可是把完美的赵云把握好,确实是很大的挑战“既然有机会出演,那就多看看书,仔细的研究一下,赵云太完美了,有时候自己反而不敢演,不知道怎么做好。”事实上华仔和李仁港导演的合作也已经不是第一次,“我的第100部电影《阿虎》就是他做导演,以前就知道他是三国痴,这次终于见到,很佩服,关于三国他知道得太多太多了,这样我心里比较有底。”

  对于角色的完成,刘德华还是信心满满,在被问及是否和赵云什么相通之处,他则很幽默的说:“估计我没有他高,但都很帅吧,史书上记载,赵云身长八尺,姿颜雄伟,汉代三国一尺大概有24厘米,我想他有1米90左右,关键英勇善战,你看多完美阿!”

  “不老神话”背后的大智慧

  华仔在圈中的刻苦是出了名的,而其实在所有和他合作过的伙伴眼中,除了温和、勤奋,刘德华的智慧才是最他们佩服的。陈可辛导演曾经说过:他很有自己的想法,从来不是为了演而演,他一直在思考,甚至比我想的还要多。”

  有人说,刘德华的烂片时代已经过去了,除了他自己的忠实粉丝,他塑造的大部分角色都能让观众信服,演技对于他来说已经融在血液中,他却说“其实,每个演员都有自己最擅长演的角色,其实你怎么演都还是你,观众还是看到通过你表现出来的人物性格,所以无论赵二虎也好,这次的赵子龙也好,都是通过刘德华传达给大家的。”

  华仔笑言当下是很多变得年代,很多东西出现一下,还没来得及被人家看到就消失了,所以他很珍惜那些念旧的fans,“人都会老的,像我也是在慢慢变老,艺人的话,当然希望自己被记得越久越好,我当然也希望大家不要那么快忘掉我,可是不能每一天都在担心就不去做事,目前我还没有停下来的打算。”

  大演艺 大胸怀 大境界

  和周润发主演的在同一天上映令华仔觉得很兴奋,对于媒体宣传的刘德华和周润发在内地电影市场首次pk,华仔并没有表态,毕竟他已经不是那个刚刚进入无线艺员训练班的毛头小子,反而他很愿意跟我们讲讲和发哥的故事,华仔一直说发哥对他的影响很大,“我进无线的时候,他已经很有名了,当年如果不是遇到他,可能有很多事情都不会发生,也许现在我们都不会坐在这里,至于大家想的问题,我会送票给发哥请他看戏,票房好不好,不完全是我们两个的关系,还有发行方的。”

  “我一直有做导演的计划,只是可能时间还没有到,我希望在我自己最有把握的时候来做,很期待那天。”华仔回忆说,曾经最拼命的年代,他同一时间接拍四部电影,没有时间去考虑好坏,时至今日,他自己已经能够控制很多事情,选导演、选剧本、选合作的班底,自己出钱去拍片做老板。他投资“亚洲新星导”计划,让很多人看到了亚洲电影的希望。对演艺事业的感情,让他仍然活跃在娱乐的最前端。

  他说他也有很累的时候,现在已不似从前不知倦怠,累了的时候,希望能停下来喘口气继续上路,希望能在最合适的时候组成自己的家庭,做人家的丈夫做人家的爸爸,像普通家庭的成员一样,尽自己的责任,“我们付出很多代价,我们也得到了很多,多以一直很感激我有的一切。”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云 | 刘德华 | 李仁 | 赵二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