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乐基儿再次否认嫁黎明 陈键锋走秀动作生硬图

乐基儿出席时装秀。

  点击图片查看

乐基儿走秀,展示最新春夏时装。

乐基儿、陈键锋出席时装秀。

  更多图片

  图片 谢绝转载

  4月3日,名模乐基儿(Galie)、陈键锋等一同出席英国某高级时裝品牌举行的2008春夏时裝展。乐基儿已为该品牌走秀多次,曾和创办人扮情侣搞气氛。对于和黎明的婚事,乐基儿表面否认,并表示没有结婚的意愿,但是她也说过如果结婚,将不会向外公布。

  Galie放完假后,工作不断,她表示趁现在有时间不用考试多接工作,而她修读的艺术课程预计十二月便完成,到时她亦打算放假休息。
问她是否准备做“黎太”?她坦言暂未有结婚计划,不过对于近日出席公开场合被人称呼为“黎太”,令她有点不习惯。

  另外,陈键锋示范了两套服装,见他走秀表现紧张,动作生硬。事后他解释刚在棚里拍戏,开秀前一小时才离开电视城,故没有时间彩排,自然较紧张。他表示最初以为跟其他模特儿一样在后台换衣服,到场才知道大会安排了独立房间给他,但他不介意跟别人一同换衣服,反正他是男生亦不会被偷看,笑言其最后防线是内裤,怎么也不会脱的。问他可会接泳衣秀?他坦言对自己没信心,因为他嫌双腿太瘦不好看。最近键锋拍摄新剧《学警狙击》,稍后会有一场落水戏,剧情讲述他教梁嘉琪游泳,因此他近日正忙着健身。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乐基儿 | 黎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