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李安戴墨镜模仿王家卫 两大导演惺惺相惜图

远道而来的宋慧乔获王家卫亲自迎接

  王家卫日前继出席新片《蓝莓之夜》在纽约举行的记者会及首映礼后,前天他亦马不停蹄在当地举行座谈会见fans,席间更自嘲是科班出身,与李安有所不同,拍戏也有如打仗!

  由移动影像举办的《与王家卫的一夜》座谈会,前天在纽约曼哈顿时代中心举行,吸引约650名fans买票入场,一睹王大导风采,当中更有fans专程从另一个州到纽约捧场,会上反应十分热烈,共有十多个fans争相发问。


  为隆重其事,大会特地邀请同样在美国大受影迷欢迎的大导演李安上台介绍王家卫出场。李安的开场白轻松惹笑,更鬼马地戴上墨镜模仿王家卫,他笑说:“我对王家卫又妒忌又羡慕,成天可以找到大明星演戏,又可以拍几年才完成,就算换主角、换大结局都行!”

  求迅速省钱像打仗

  王家卫出场后,在台上亦有提到李安,指自己的背景与李安相距很远:“我和李安好不同,他是正规电影学校出身,而我就没有正式学过电影,所以我每次拍戏都好像打仗那样,要拍得快和省钱!我记得拍《春光乍泄》最后个镜头竟然不够菲林,我马上去买普通菲林继续拍才可以完成,好在《春》片都好成功!”

  凭气质天分拣演员

  此外,有fans问王家卫为何爱邀歌手演戏?他表示其实每次拍戏会以演员的气质及天分去选择,并不是专找歌手演出。他亦提到在纽约及香港拍片的不同之处,就是在纽约拍戏一到时限就要“放吃饭”,否则会被罚款。席间,王家卫亦澄清自己拍戏并非没作好准备,好像拍《蓝》片时,雷切尔?薇姿与诺拉琼斯交谈的一场戏拍十五个钟头都没能完成,最后与雷切尔商量后改小量对白才能顺利完成该场戏份。

  舒淇

  章子怡

  各有各揽

  至于日前举行的首映派对中,除章子怡及韩国女星宋慧乔出席外,舒淇、章子怡男友ViviNevo、雅虎创办人之一的杨致远等都有出席,场面热闹!舒淇更楼住王家卫的拍档彭绮华摆造型合照,章子怡与男友亦大方揽颈亲热。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家卫 | 李安 | 章子怡 | 舒淇 | 宋慧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