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公然和歌迷玩肉色交易 凯莉破猫王纪录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05日10:20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CFP供图

  搜狐娱乐讯 2008年4月5日,伦敦,玛丽亚-凯莉(Mariah Carey)近日一直在伦敦签售新单曲《Touch my Body》。日前她现身伦敦市区遭歌迷围攻,慌忙之中一个报亭小贩拉住她,希望用一份刊登她消息的报纸博佳人一吻,玛丽亚宛然拒绝,之后二人达成“交易”,只允许他轻轻亲一下她的手背,男歌迷欣喜若狂抓住她的玉臂狠狠亲了一口之后将报纸交到她的手中,满意而去。

  即将推出新碟的玛丽亚•凯莉(Mariah Carey)与麦当娜(Madonna)双双打破猫王普莱斯利的纪录。玛丽亚•凯莉的全新冠军单曲《Touch My Body》是她的第18首冠军歌曲,打破猫王的17首纪录,非常厉害。玛丽亚•凯莉的全新大碟《EMC2》将于4月16日面世。已推出第37首单曲《4 Minutes》的麦当娜也打破了猫王的纪录,成为拥有最多打入流行榜10大歌曲的歌手。

(责任编辑:狐狸雨)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