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天生一个电灯泡》 > 天生一个电灯泡相关新闻

《天生一个电灯泡》再度上演(图)

  本报讯著名演员高明之子高亮的红·剧坊继《拿什么整死你我的爱人》大受欢迎之后,又推出了一部小剧场话剧《天生一个电灯泡》,于4月3日至6日在北京人艺小剧场再度上演。不过这部以眼下社会普遍关注的“剩女”群体为关注对象的喜剧作品此次进行了“更新换代”,并融入了许多相关的奥运元素。

  2008年1月开始,《天生一个电灯泡》就扎根海淀小剧场,在短短不到三个月的时间里连续演了40场,几乎达到了两天一场的频繁程度,直到第40场,观众依然是络绎不绝。
为了求新求变,在经过了前两轮的演出之后,导演贾立珠和高亮决定痛下杀手,除了保留该剧的经典场面外,将一些与剧情不符、与现实生活不贴切的片断一一剔除,换上更加搞笑的包袱,大量的新鲜剧情几乎颠覆了原作。

  剧中,黄锐饰演的冯戈对于婚姻有种恐惧感,而吴晴饰演的罗灵则渴望结婚,二人的对手戏将现代都市男女渴望结婚又害怕结婚的矛盾心理诠释得淋漓尽致。加上两位主演都有着白领生活的体验,因此大受白领观众的欢迎。

  黄笑宇 王旭华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杨昊)

相关新闻

天生一个电灯泡受青睐 情人节登陆海淀...

由新锐戏剧导演,著名演员高明之子高亮执导,优秀演员黄锐、吴晴、于方园、胡健等领衔主演的优秀都市爱情题材爆笑喜剧作品《天生一个电灯泡》自2008年1月成功首演之后...

08-02-13 11:58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