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韩国明星

东方神起“叫卖”演唱会 赞上海歌迷好漂亮图

  虽然不是第一次来上海,但韩国当红组合“东方神起”卖起乖来不得不让人叫绝。

  “上海很漂亮!白天有白天的漂亮,晚上有晚上的漂亮。”

  “听安七炫说上海有磁浮列车,我们很想坐。”

  昨日(4日),为即将于5月31日在上海虹口足球场举行的内地首演,韩国当红组合“东方神起”的五位成员整齐亮相上海威斯汀大酒店。与其他韩星来沪所受到的热情待遇一样,几百名歌迷早早地将酒店围了个水泄不通,酒店保安不得不在门口拉起长长的绳索以维持秩序让入住客人能够正常出入。
据了解,目前演唱会门票已基本被预订一空,特别是1280元的内场票,主办方不得不叫苦——票太少不够卖!

  记者会五成员比“嘴甜”

  记者会原计划昨日下午4点45分开始,可刚到4点,记者便接到主办方的催促电话:“由于现场来了太多歌迷,记者会要提前开始。”当记者抵达酒店时,发现整个酒店正门外已经被数百歌迷围了个水泄不通,酒店保安为维持秩序,临时拉起一条长长的绳索作为隔离带。不过,由于在此之前已经有不少FANS混进了酒店,进大门、出电梯、到签到台这短短的路程,每一道门都有保安仔细询问、检查,甚至在换取记者证的地方,为防止歌迷混入场,主办方除了查看邀请函外,还要求记者出示记者证、身份证等相关证件。尽管如此,记者会会场内仍然有少量歌迷混入,当“东方神起”五子亮相时,歌迷不断兴奋地叫喊着他们的名字,结束时更是大声用韩文与台上偶像交流。

  虽然不是第一次来上海,不过“东方神起”嘴甜的五位成员还是将这座城市夸了个够。“上海很漂亮!”成员金在中说,“白天有白天的漂亮,晚上有晚上的漂亮。可以说,我被上海的美景吸引了。”一边的队长郑允浩忙不迭地补充说:“上海的歌迷很漂亮,我们很期待这场演唱会。”并透露,“听安七炫说上海有磁浮列车,我们很想坐。”随后,几人还整齐地用中文说,“大家好,我们是"东方神起"。”说完又用上海话重复一遍,并乖巧地说:“我爱你们!”惹来场内一阵哄笑。

  票房还未出票就过千万

  据了解,在此次演出开票前还曾发生更改票价的小风波。原本内场1880元和1580元的门票,在3月26日被主办方突然宣布全部调整为1280元,内场后区部分摇滚区的票价为980元,而看台票则全面上涨,原价180元改为280元,380元改为480元,480元改为680元,580元改为980元(等同于内场后区价格)。对此,主办方南京大唐亚太国际演出交流有限公司解释,因为舞台设计改变了,根据韩方勘察场地后的建议,舞台将会尽量保持与韩国演唱会一样,保证内场和看台的歌迷都能近距离看到偶像。其中980元的看台票,距离舞台仅10多米远,与内场几乎是一样的效果。

  尽管有部分网友质疑主办方此举“名为降价,实则抢钱”,但从出票情况看来,主办方的这一调整对于疯狂的歌迷而言似乎并没有起到什么反作用。在4月2日出票前,光是预订,主办方就已经收到了各歌迷团打去的超过千万元票款,主要是针对内场票。由于歌迷都希望能够订到最靠近舞台的门票,实现与偶像的零距离接触,所以让主办方无不头疼“僧多粥少”。4月2日正式开票至今,1280元、980元和280元的门票已经被预订一空,而680元和480元的看台票也仅剩下少量余票。现场不少歌迷在接受采访时甚至直言,主办方应该把内场票价涨到3000元,“这样才能体现他们的身价。”并扬言为支持偶像,“绝对不买黄牛票!”

  昨日的记者会上,“东方神起”五子也兴奋地与在场媒体邀约,“你们当天都要来哦。看完后再带我们去新天地哦!”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七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