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奕迅任火炬手怕身材差 自曝与鲁迅渊源

酒后的陈奕迅面对媒体“唱作俱佳”


  本报广州电4月3日晚,歌手陈奕迅在广州一酒吧会馆里,举行了一场“永远向前”派对和媒体见面会,为他即将于4月19日在广州开始的内地巡回演唱会宣传造势。

  当晚10点酒吧的派对才结束,而众记者“酒足饭饱”之后开始分批到发布会现场采访陈奕迅。陈奕迅面对记者的问题,有问必答,甚至大吐苦水,称自己身材适合练举重,作为奥运火炬手最担心的是会因服装不协调而出丑。由于这是一次酒后访问,陈奕迅在回答问题时还不停地用肢体动作进行配合,有记者在偷着乐:“陈奕迅是不是喝多了。


  父亲喜欢鲁迅 “所以我叫陈奕迅”

  近日,香港媒体有报道,经过“风水大师”推理,陈奕迅名字不太吉利。对此,陈奕迅首先爆料,这个名字由他父亲起的。他父亲非常崇拜鲁迅,所以起名时就出现“迅”字。在父亲的影响下,陈奕迅对鲁迅也颇有了解。陈奕迅还现场背出鲁迅的名言:“地上本没有路,走的人多了也便成了路。”陈奕迅告诉记者,这句话一直在勉励他永远向前,不管遇到什么困难。

  除了唱歌、演戏就成废人 “连水电费都不会交”

  这次陈奕迅是在香港、台湾举办完多场巡演后,才启动内地的演出之旅,目前广州个唱的低价票几乎已经售完。对于演出情况,陈奕迅没有保留,他说:“演唱会中会加入一些新歌,但不是很多。跳舞方面变化会多一些,演唱会上将会穿着婚纱跳舞,不过演了这么多场下来,婚纱都有点旧了。”

  说到这里,陈奕迅状态已经彻底放开了,他告诉记者,自己入行来也演了一些戏,但觉得唱歌还是自己的演艺方向,如果没有唱歌和演戏,他都不知道该去做什么?“我连水电费都不会交!除了唱歌、演戏外就成废人。”陈奕迅有些激动。

  当火炬手压力大 “腿太粗生怕出丑”

  “能谈一下作为奥运会火炬手的心情吗?”面对记者的问题,陈奕迅惊讶一下,后开始调侃:“非常自豪,但压力很大。在我的印象里,火炬手都是穿着背心和高叉短裤,展现出非常完美的身材。而我的腿太粗,适合练习举重、摔跤,我担心穿上火炬手服装时,比例失调出丑。不过当我看完奥运点火仪式后,火炬手王力宏穿的服装时,我松了一口气,短裤没有我想象中的那么短!”陈奕迅现在还没有接到香港方面关于火炬手奔跑路线通知事宜,他希望自己可以用跑的形式完成200米路程,而不是坐车、坐车把圣火传递到下一个火炬手。

  对于奥运会项目,陈奕迅表示最喜欢看跳水比赛,他很看好郭晶晶和吴敏霞女双3米跳板,认为会夺冠。除了跳水,陈奕迅还爱看排球比赛,对前俄罗斯前女排教练的态度表示不满。他说:“有事好好说,那样凶是不好的。”

  好友谢霆锋现状 “电话里都说没事”

  采访中,陈奕迅多次强调自己非常看重友情,他还列举了圈中多位好友的名字,其中都提到深受“艳照门”困扰的谢霆锋。从“艳照门”事件爆发后,谢霆锋很少在公共场合露面,但前些日子被媒体拍到在街上跑步,行为古怪的照片,让人对他的现状还是产生些担忧。作为谢霆锋私交很深的陈奕迅表示,谢霆锋现在没有太大的问题,近来两人很少见面,只打些电话交流,在电话里谢霆锋都是说自己没事。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奕迅 | 鲁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