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蔡依林钢管舞轰炸眼球 G奶天后空中劈腿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05日10:17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CFP供图

  搜狐娱乐讯 2008年4月5日,北京,蔡依林“唯舞独尊”北京演唱会昨日(4月4日)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行。舞娘蔡依林和黄立行贴面热舞。“天空”、“半空”、“地面”的多空间呼应,营造了一个极具未来感的表演环境,将“舞娘”蔡依林的超凡舞技毫无保留的呈现北京观众眼前。

  舞台如此隆重其事,蔡依林本人也不示弱,为北京歌迷呈现了全新惊喜,除编曲、编舞等有更新之外,更破天荒追加预算,在原有造型基础上再赶制三套新装。

(责任编辑:狐狸雨)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