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16岁照片曝光 安吉丽娜·朱莉也“隆胸”?

  (记者陈玲莉)前日,YOUTUBE上出现一段安吉丽娜·朱莉16岁时的视频。视频中据称才16岁的朱莉(如上图)穿着泳衣、比基尼、薄纱透视装对着镜头搔首弄姿、摆出种种性感造型,画面十分诱人。拍照之余,她还跟摄影师讨论自己喜欢剑术和拳击运动,最大愿望是拥有一间私人弹药库!

  安吉丽娜·朱莉是目前好莱坞最有卖点的女明星之一,视频挂出仅仅一天已经成为网站热门。
据了解,最初发布该视频的是美国的一家《INTOUCH》杂志,除了两段视频外,还有制作完成的写真,是当时初出道的朱莉应聘模特时拍摄而成的作品。从照片和视频里看,当年16岁的朱莉胸部远没有现在雄伟,身材也没有现在看到的完美,如果不是后期又再次发育,看上去似乎也存在隆胸嫌疑。唯一没有变化的是她的长相,除了当年的化妆术差一点,16岁和36岁的她几乎没有区别。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莉 | 安吉丽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