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英皇毛了 状告梁洛施警示新人

  身在纽约的梁洛施,前日被一手栽培她的经纪公司英皇娱乐上诉至高等法院,向她提出三项要求,包括履行合约及索偿,双方关系发展至对簿公堂。

  自上月初梁洛施(Isabella)与李泽楷传出绯闻后,继而传她跟英皇提前解约,上个月,英皇发声明强烈谴责一篇“梁洛施打官司赎身”的严重失实报道,而双方关系发展至英皇要通过律师联络她。
十多天后Isabella打破沉默,发声明反击英皇所发声明当中,并非全为事实,又称她与公司之间的事想低调处理,并否认目前入住贝沙湾独立屋等。

  据悉英皇上诉状中,主要针对三大点:一、梁洛施不能跟英皇以外的任何公司签合约,否则英皇会申请禁制令;二、要求梁洛施履行原先跟英皇签署合约内容的责任;三、因梁洛施失踪,令英皇造成损失,故向梁洛施提出索偿。

  知情人透露,这次英皇决定采取行动,是有鉴于旗下有很多艺人,虽然近年唱片业陷于低迷,唱片销售并不理想,但公司都坚持为歌手出碟力捧新人,希望香港乐坛再次百花齐放,作为歌手艺人都应该尊重合约精神,否则担心先例一开,新人有样学样,英皇都是迫于无奈才出此下策。

  (小鱼)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梁洛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