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笑傲江湖》邀请明星说相声

  王尚

  本报讯日前,天津卫视“非相声演员说相声娱乐节目”《笑傲江湖》第二季开幕盛典在天津举行。马志明、郭德纲等到场助兴。郭德纲透露,周杰伦仅仅是受邀嘉宾而非参赛选手,“他答应过我不来抢饭碗的”。

  在新一季《笑傲江湖》中,郭德纲不仅担任评委,还要与李彬、叮铛搭档担任主持人。
记者问郭德纲,会不会刁难选手?他回答:“我得罪的人已经不少了,所以第二季的比赛我会把坏话让给于谦老师说。”他补充说:“每个选手来比赛都只是为了娱乐大家,对相声没有坏处。我可不会别着朵大红花去攻击选手。我们节目的主要目的还是弘扬相声文化,明星说相声可以吸引更多关注,相信每个人还是会以娱乐的心态面对比赛。”

  在主办方提供的邀请名单中,可以找到周杰伦的名字。郭德纲解释:“在《满城尽带黄金甲》发布会上,我就已经跟周杰伦约好了——今后他不说相声,我不去唱歌,互不抢对方饭碗。希望他不要忘记承诺,这次能来捧个场就足够了。”据悉,《笑傲江湖》除了邀请“谢大脚”于月仙、高亚麟、戴娇倩等明星外,还有郑伊健,陈小春等明星加盟“说相声”。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德纲 | 周杰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