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陈忠和否认奥运会后辞职

  早报讯(记者何鹏楠)在最近结束的“性别大战”中,中国女排在6场比赛中,只赢了2场。这让女排主帅陈忠和一改往日“笑面教练”的印象,在比赛中大发脾气。甚至有传闻说,他将在奥运会后引退。对此陈忠和表示:“我不会在奥运会后辞职,向队员发脾气其实是不得已而为之。


  对于女排奥运阵容,陈忠和表示目前最大的问题是二传。“这个位置非常关键,现在来说,冯坤和魏秋月都不够稳定。”而对于赵蕊蕊,陈忠和则认为她还没到最佳状态,“她的状态起伏比较大,在移动上也不能完全跟得上。”

  而对于奥运会后辞职的传闻,陈忠和表示:“我从未说过这样的话,我觉得这个时候也不应该说这样的话。除了排球,我好像什么都不会。从1979年陪打到帮郎平当助理教练再到现在的主教练,要不是真喜欢,我可能很难坚持这么久。如果北京奥运会后领导还需要我,我会义不容辞。”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忠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