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谭咏麟撮合Beyond重组(图)

  扬子晚报网消息

  前晚,一场摇滚派对在香港九龙尖沙咀的一家LiveHouse举行。令所有人都没有想到的是,谭咏麟突然现身,他不仅和钟镇涛、陈友等温拿乐队成员现场即兴表演,还力促Beyond重组。在前辈面前,现场的黄贯中与黄家强用不同的方式默许了谭咏麟的建议。也许在不久的将来,我们就能看到Beyond三人再次站到同一个舞台上……

  其实关于前晚这场演出的噱头很多:内地清醒乐队再度与Beyond同台,这也是自1998年京港两支乐队同台演出后的再度相逢;香港几代独立音乐人大聚会;Beyond三子再次同台表演……但是演出中真正的惊喜出现在后半时段——原来当天是黄贯中的生日,可就在大家等待黄贯中吹熄生日蜡烛的时候,主持人又喊上了一位神秘嘉宾——谭咏麟的出现让现场几近沸腾!但是更大的惊喜还在后面,在谭咏麟身后出现了钟镇涛、陈友、彭健新等温拿乐队的老成员。
谭咏麟说:“我其实一直都是Beyond的歌迷,但是我很遗憾,现在都不能听到他们一起在舞台上唱歌了。家驹的离开是一大损失,所以我更不愿意看到剩下的三个人因为彼此的事情不能在同一个舞台上表演。我有个提议,你们三个人重新组在一起好吗?”话音未落,观众早就沸腾了,他们高呼着谭咏麟的名字,为这个发自他们心底的期盼经由谭校长说出来而欢呼。

  面对场下的观众和眼前的老大哥,舞台上的黄贯中有些不知所措,因为谁也想不到谭咏麟会把这么棘手的问题抛给他。“我想重组应该是可以的吧,但是不是现在……”听到这样的回答,歌迷们一片欢呼,得理不饶人的谭咏麟随即招呼没有登台的黄家强。面对同样的问题,身为后辈的黄家强也不得不回答:“反正我们在纪念家驹的时候都会在一起,所以重组也许真的很不错。”场下掌声和欢呼声又一次响起,而谭咏麟更是借此机会,极力撮合Beyond复合,说温拿乐队之所以能够走这么久,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大家之间的团结。随后,谭咏麟带动全场观众一起呼喊“Beyond”,更与黄贯中合唱《海阔天空》。津文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谭咏麟 | beyond | 黄贯中 | 黄家强 | 钟镇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