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搏击手》被称为电影版《奋斗》

  扬子晚报网消息前晚,讲述大学生支边题材的喜剧电影《搏击手》做为第15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的参展影片,在北京师范大学北国剧场进行展影,影片的幽默台词更是让同学笑遍全场,赵亮在电影中的表现成为影片的一大笑点。


  大学生观众表示,他们被影片的喜剧、体育及现代元素吸引,更为重要的是影片贴近当代大学生毕业的生活,是电影版的《奋斗》,是一部真正意义上的大学生电影。导演冯海涛介绍自己的电影“关心大学生毕业后的生存情况,我们希望影片将大学生毕业的困惑,然后通过努力创立自己的事业表现出来。”《搏击手》邀请了国内超人气乐团——爱乐团前主唱徐立及超女林爽主演,梁丹妮、赵亮及侯凯加盟,影片讲述了大学毕业的羽萱(徐立饰)为就业烦恼,而母亲(梁丹妮饰)的“关心”让羽萱决定独立生活,爱恶作剧的表妹(林爽饰)将羽萱骗到边远地区的学校,打算让表姐吃点苦头,不料羽萱在那碰到了龙干部(侯凯饰)及渔民(赵亮饰),羽萱开始喜欢上了学校,并将搏击操教给了学校的孩子们……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梁丹妮 | 林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