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李冰冰未被华谊“冰冻”(图)



  近日有消息称,华谊兄弟因不满李冰冰高调配合影片《黄石的孩子》的宣传工作而忽略了《功夫之王》的宣传,决定将原计划3月底发布的由李冰冰演唱的《功夫之王》中文主题曲《预感》“冰冻”。对此华谊兄弟执行总裁王中磊前日做出了否定,表示《预感》只是延期发布,并不存在“冰冻”李冰冰一说。

  由李冰冰演唱的《功夫之王》的中文主题曲《预感》原计划是在3月31日正式对外发布,但是当天李冰冰却出席了《黄石的孩子》在湖北黄石举行的首映式,并且首次演唱了该片的推广曲。
对此有消息称,李冰冰此举打乱了《功夫之王》的系列宣传,导致华谊兄弟对李冰冰的不满,于是决定将《预感》的发布临时撤回,并且率先推出了张靓颖演唱的英文主题曲,以此要“冰冻”李冰冰。

  前日王中磊就此事做出了回应,据他透露,《预感》原计划的发布时间的确是3月31日,但是当时做出这个计划时,《黄石的孩子》的计划还未确定,“我们的计划是先发布李冰冰的中文曲,然后再发布张靓颖的英文主题曲。但是"黄石"确定计划后恰好和我们的计划在同一天,因此我们才决定临时调整宣传档期,先推出英文曲。而《预感》只是推后发布而已,并不存在"冰冻"李冰冰一说。”此外王中磊也表示,“《预感》发布时我们也希望能够同时推出李冰冰为这首曲子拍摄的MV,目前由于档期问题也导致这支MV还未拍摄完成,这也是推迟发布《预感》的原因之一。”

  此外,李冰冰与华谊有近十年的合作,当范冰冰宣布离开华谊时,李冰冰则“按兵不动”,选择了与华谊继续合作,足见对华谊的情义之深。但是近日记者也打探到王京花欲自建公司,并且欲邀两冰冰经纪团队加盟的消息。对此王中磊前日也否认了有关李冰冰存在离开华谊的诸多猜测,“这是不可能的,现在是华谊与李冰冰近十年来合作最好的时候,双方状态越来越佳,合作也非常愉快。”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冰冰 | 王中磊 | 张靓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