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张国立领奖夸老婆 林志玲乐见绯闻男友捐资



  “慈善”这两个字这几年在娱乐圈备受关注,日前,由光线传媒旗下打造的年度大型典礼——“真维斯娱乐大典”在北京举行。这场以引领慈善公益、倡导娱乐圈正义行为为主题的娱乐大典可以说是今年春天最令人瞩目的慈善盛会。据悉,4月20日晚重庆卫视将独家播出此娱乐大典的盛况。

  张国立称荣誉应归于邓婕

  从1999年开始认领了复兴门外1万平方米的绿地,并在云南捐助第一所希望小学,至今张国立已坚持到了第8个年头。单2007年,张国立就为各项公益事业捐赠超过100万,此外他还是慈善行动的发起人和倡议者,曾率先为南方雪灾捐出5万元,并与冯小刚一起在演艺界募得135万捐款。
捧过“内地年度慈善行动”奖杯的张国立表示,这个奖应该是他与邓婕一同得的,“当年我们一起去云南,如果不是亲眼所见无法想象孩子们学习环境有多糟。我们问捐一所希望小学需要多少钱,当时是20万,后来物价上涨变成25万,我们一直在坚持,目前已经建成11所。我很感谢邓婕,是她想到要给孩子们再建个书库。她还跟校长说,如果培养出大学生,上大学的钱我来承担。”最后张国立笑着说,“我在领奖,却一直在夸我老婆,因为老婆是管钱的”,台下顿时一阵大笑并响起热烈的掌声。

  “香港演艺人协会”助阵

  成立于1993年的香港演艺人协会为中国慈善事业做出了杰出贡献,华东水灾、921地震、SARS疫情、印度洋大海啸到去年年底的南方雪灾,协会都捐出数千万巨额善款缓解灾情。真维斯娱乐大典弘扬慈善的主题得到了香港演艺人协会热情支持,协会成员谭咏麟、吕良伟、赵雅芝、黄锦燊都来助阵。“谭校长”代表协会接过了“港台年度慈善行动”的奖杯,表示在帮助别人时,自己也得到了爱的力量,“做善事的过程中自己同样觉得幸福,因为我们在传递希望。”赵雅芝一身素雅美丽不减,引发现场观众热情欢呼,她表示“相信团结就是力量,每个人出一份力,凝聚起来就是大爱的精神。”

  林志玲乐见“绯闻男友”捐资

  娱乐大典上超级名模林志玲的性感亮相引发了媒体的关注热潮,过去的大半年林志玲和制造马桶的台湾和成欣业集团的邱士楷在内地秘密订婚的消息频频传出,近来更甚嚣尘上,这次即使是慈善大典林志玲还是难逃“结婚”疑问,不过心情甚好的她一直笑答媒体追问,并笑言“我也一直有听说,所以拜托你们布置好婚礼之后通知我一声,我好去参加。”媒体还是不放弃地追问,“如果跟男友结婚的话,会不会多捐些马桶改善公众厕所?”反应灵敏的林志玲立刻回应,“你们是说我众多绯闻男友中的一个吗?如果他愿意我当然很高兴。”

  大典最后,来自大陆和台湾的四位美女明星桂纶美、赵薇、蒋勤勤、张静初分别身着白、红、紫、黑四种颜色的礼服带出了中华慈善总会、重庆广播电视集团、公安部消防局和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四位代表,象征着社会各界团结一心投身公益的信念。张漪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志玲 | 张国立 | 云南 | 赵雅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