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韩国明星

东方神起抵沪宣传演唱会 想坐磁浮列车逛新天地

  昨日下午,东方神起五位成员齐齐亮相上海,为5月31日在虹口足球场举行的演唱会召开新闻发布会。他们不但用上海话与歌迷拉近距离,还透露非常想乘坐磁浮列车。

  东方神起的号召力果然不同凡响,当记者赶到发布会现场时,门外已经聚集了数百位歌迷。
有些人前晚就守在机场,有些人不惜混入酒店的咖啡厅充当客人,还有些人从中午12点左右就藏身酒店,为的就是能与偶像拉近距离,希望能够在第一时间见到他们。

  东方神起的五位成员以一身黑色正装亮相昨日的记者会,一上场,他们便开口齐声说起了中文:“大家好,我们是东方神起。”队长郑允浩更是入乡随俗,开口就来了句上海话:“侬好!”金在中也在旁边抢着说:“我爱侬,这是我今天刚学的,而且是很认真地学了一下。”他一脸认真俏皮的表情,引得现场笑声阵阵。

  当被问及他们对上海的印象时,东方神起的五位成员立刻来了兴致,嘴里反复念叨着:“想坐那个速度很快的……”现场记者提示说,“是不是磁浮列车?”五人拼命点头,“对,磁浮列车。”兴奋之情溢于言表。郑允浩透露,好友安七炫告诉他上海有磁浮列车,“听说非常快,我非常好奇,有机会很想去坐坐。”金俊秀夸赞上海是个发达的城市,夜景很漂亮。金在中说虽然每年都会来中国,但都没法到处玩,所以希望下次来的时候能够去外滩、新天地和豫园,享受一下上海浪漫的气氛。郑允浩说,“希望现场的美女帅哥都来看我们的演唱会,如果你们看了觉得不错的话,演唱会结束后带我们去夜游上海。”Micky不太讲话,入座后就一个人在那里微笑,偶尔转过头和金俊秀窃窃私语。成员中年纪最小的沈昌珉则只是安静地坐在那里,配合记者的拍照。

  据悉,5月31日在上海举行的演唱会,是东方神起亚洲巡演的最后一站。队长郑允浩感谢中国歌迷对他们长期以来的支持,保证五个人在演唱会现场都会各展所长,给歌迷们一个最完美的夜晚。记者问到有没有为中国歌迷设计的特殊环节时,郑允浩告诉记者,“最后一首歌将在现场用中文演唱《拥抱》。”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允浩 | 金俊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