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东方神起来沪粉丝狂追 歌迷高呼票价低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05日10:00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刘方纯 摄/Lily 文

  搜狐娱乐讯 昨天(4月4日)是国定清明假日,韩国当红组合东方神起也选择这首个清明假日来到上海举行记者会,提前为5月31日在上海虹口足球场举办演唱会宣传造势。同以往每次东方神起来沪都会掀起一阵“红色风暴”一样,昨日当记者们赶往发布会下榻的酒店时,酒店外门口已早早拉起一条红色警戒线,约数百名“仙后”挡在门外。不过尽管如此,他们的热情依旧。短短十几分钟的记者会上,不但东方神起队长郑允浩对沪上粉丝赞扬有加,成员金在中更是发出令歌迷兴奋的邀请:“希望大家都去看我们的演唱会,如果可以的话带我们去新天地玩。”

  东方神起想坐磁悬浮 期待能和歌迷同游新天地

  记者会上,东方神起一亮相,闪光灯就闪烁不停。五位成员不但用中文介绍自己,还向在场记者大秀认真学习的上海话,“我爱侬”、“大家好,我们是东方神起”,引来掌声连连。除了用方言示好外,从东方神起口中描述的上海无限美好。队长郑允浩还不忘恭维沪上粉丝:“上海粉丝都非常漂亮,而且非常有热情。”他透露从安七炫处了解到,上海有每小时340公里的磁悬浮列车,“我非常好奇,有机会很想去坐坐。”发布会结束前,成员金在中煽动歌迷来看演唱会的同时,还透露想去新天地逛逛的心思,希望能有机会让歌迷带他们去玩。

  粉丝狂追神起 疯狂歌迷高呼个唱票价太低

  除了在酒店门口被保安拦住的大批粉丝,酒店内部也有不少粉丝潜伏。有粉丝透露,他们一路跟随,有的更是早在中午12点左右就藏身酒店,不过发布会现场层层严守,他们始终无法与偶像近身。对于本次上海演唱会“内场统一价,看台全部提价”的做法。粉丝态度也明显两极分化,抱怨“抢钱”者有之,还是有铁杆粉丝积极响应“提价”,“我认为其实内场票应该提升到3000,这代表了东方神起的身价。”

  

(责任编辑:狐狸雨)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