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舞林大会》渐入佳境 潘长江女儿与郭冬临比舞

  本报讯 新一季的《舞林大会》渐入佳境。记者昨日获悉,继之前透露郑欣宜将来参赛外,接下去观众还将能看到郭冬临等“大牌”的舞姿,为了应战,潘长江更是派出了漂亮的女儿与郭冬临“比舞”。

  相比两年前主持人版的《舞林大会》,这次新一季的比赛因为有不少沪上滑稽明星的加盟而平添不少笑声,至今仍无人泪洒舞台。
不过,即将于本周日上演的初赛第五场中,演员“娇娇”许榕真将成“落泪第一人”,一曲曼妙舞姿跳完后,许榕真竟忍不住热泪盈眶,原来,她因为练舞导致腰部软组织突然严重挫伤,上场前刚打了封闭针,但即便这样,舞伴一做托举的动作,许榕真还是疼痛难忍,所以艰难地完成了所有动作后,许榕真痛得眼泪不自觉就掉了下来。这场比赛中,许榕真还把台下观战的妈妈请上了舞台,母女俩抱头痛哭,妈妈虽然心疼,但也为女儿的坚强和敬业感到骄傲。

  记者昨日还从《舞林大会》节目组获悉,春晚舞台上的“常客”郭冬临竟然也要来扭一把,而同为小品演员的潘长江派出自己的漂亮女儿来“对付”郭冬临,他表示,女儿在唱歌跳舞方面有天赋,相信表现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而备受网民们喜爱的“网络小胖”也受邀参加《舞林大会》。
(责任编辑: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许榕真 | 潘长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