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奥运 > 星闻·访谈

成龙长城上拍奥运MV勤梳头 自己喊NG(图)

  昨天,北京2008年奥运会申奥形象大使、北京奥运会火炬手成龙在北京八达岭长城拍摄完成了《Weareready》个人版本的MV录制。
成龙向粉丝打招呼
成龙向粉丝打招呼

成龙长城拍摄《We are ready》个人版本的MV
成龙长城拍摄《We are ready》个人版本的MV

  和导演“讨价还价”

  成龙一赶到八达岭长城就显得有些兴奋,他乐呵呵地向在场的工作人员打招呼。但在整个的录制过程中,成龙则一反此前的温和,与歌曲“较上了劲”,他恨不得每个表情都给自己NG好几遍。在现场总是能听到成龙跟工作人员“讨价还价”的声音:“这样不好,我能不能再重来一次?”“这次还不错,但我还能做得更好,我们要不要补一次?”最后,直到导演表示真的无可挑剔了他才肯罢休。这种敬业精神让工作人员都自叹不如。


  由于在MV的拍摄过程中风比较大,成龙的头发总是被风吹得有些散乱,“快看看我的头发有没有乱?还是给我把梳子好了,我可以随时整理。”为了保持形象,让自己在MV中造型无可挑剔,成龙一次次地拿着梳子整理被风吹乱的头发。

  吸引粉丝疯狂鼓掌

  在录制现场外围的“粉丝们”纷纷驻足观看,有的拿着相机拍摄,有的疯狂地喊着“成龙,加油”,“成龙,我们爱你”,惹得成龙无法集中精神拍摄,并不停地挥手向大家致谢。对于成龙的这一举动,“粉丝”们更是尖叫不已,欢呼声、掌声统统献给了这位“好脾气”的大哥。

  《We are ready》受欢迎

  据北京奥组委文化活动部奥运会文化活动处处长王平久介绍,《We are ready》是一首难得的奥运歌曲,不仅表现出北京迎奥运的高涨情绪,同时体现重在参与的奥林匹克精神。来自香港的音乐人金培达、陈少琪用充满活力及时间律动感的旋律和歌词,细致刻画了北京和中国在奥运前夜的豪迈、自信、喜悦、期待,其反复吟唱的“We are ready”不仅令人对这首歌的主旋律过耳不忘,更成为了期盼北京奥运到来的最强音。

  竞报见习记者 董卜鑫

  竞报记者 李锐/摄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成龙 | 无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