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刘德凯:《爱无悔》与高圆圆“父女情深”

  《爱无悔》正在南京新闻综合频道播出,昨天(4月3日)该片主角刘德凯、杜淳来到南京做宣传。该剧以清末民初的苏州城为背景。剧中刘德凯身为一家之长,受到了感情、家族等种种压力。

  原本,整个发布会应该以电视剧为中心,但让人意外的是,众多记者还是念念不忘刘德凯年轻时饰演的费云帆。刘德凯显得有点失落,但是他依旧坦然承认道:“大家都忘不了费云帆,说明我还没能演出超越这个角色的人物。”思索了一下,刘德凯补充道:“其实费云帆一直是我的偶像。
我一直在学习他的方方面面,包括他对爱情的价值观,他对待爱人的态度。其实,我是个一生都在追逐爱情的人。”

  《爱无悔》里,高圆圆(最新动态、个人档案)饰演的明月是刘德凯的“私生女”。她为了家族利益,牺牲极大,因此刘德凯对她很有愧疚感。刘德凯自爆,在现实生活中,他也对子女充满愧疚。“我演戏30多年,一直都很忙。台湾拍戏的节奏很快,一天要拍一集,基本回不了家,所以我没能陪着他们成长。”不过,在片场刘德凯却与高圆圆建立了“父女情”,高圆圆给刘德凯买了个烟缸,刘德凯去哪都带着,他逢人就说“是我女儿送的”。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德凯 | 高圆圆 | 费云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