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名模纳奥米-坎贝尔 涉嫌伤人再次被逮捕

  世界超级名模纳奥米-坎贝尔在T型台上一向是风情万种,性感迷人,可是私底下的她却是时尚圈里出了名的难伺候。就在美国当地时间4月3日,这位大牌模特又惹出了麻烦,在伦敦希思罗机场因涉嫌对一名警官进行人身攻击而被逮捕。

纳奥米-坎贝尔
纳奥米-坎贝尔

  据当天在场的人士透露,纳奥米-坎贝尔对一名警官出言不逊,话中带有辱骂成份,被这名警官用手铐带下了飞机,而事情的起因是与纳奥米的行李有关。目前,希思罗机场的发言人和当地警局都已经证实了当天确实有名乘客被警方从尚未起飞的飞机上带走,只是没有公开这名乘客的身份和姓名。

  黑珍珠纳奥米-坎贝尔暴力伤人事件簿

  2000年,纳奥米因为在1998年用电话袭击助理,并曾威胁将其扔出车外而被对方起诉,被判有罪。

  2005年3月,再次因为殴打另一位助理,并用电话敲对方头部而被起诉。

  2006年3月,因手持镶有珠宝的手机袭击家中女佣的头部,导致对方头部多处缝针,而被警方逮捕。

  2006年10月,纳奥米因为在伦敦涉嫌伤人而被逮捕,后经保释离开拘留所。

  2006年11月,另一位为纳奥米工作的佣人对她进行起诉,理由是滥用暴力。

  2007年1月,纳奥米被判过失伤害,被判处以5天社区服务,并需要接受心理治疗。

(责任编辑: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坎贝尔 | 希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