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杨雪沈阳施展《美人计》 尽显优质美肌

杨雪
杨雪

  橙天拾捌实力派女星杨雪受邀参加辽宁台的《美人计》,而杨雪更是现场施展美人计,自身细腻而娇嫩的肌肤,让在场的专家惊叹不已。当日,杨雪一身休闲装亮相,清新自然,又凸显出女性柔美与恬静。

  当期的话题是“青春不打褶”,主要是讨论如何抗击岁月的侵蚀,让皮肤不受皱纹的占领,而杨雪的皮肤本身就是最大的说服力,光洁而柔嫩。对于保养,杨雪有着自己的一套护肤理念,她并不追求高级的品牌,更看重的是产品的成分,杨雪喜欢天然配方的保养品,在保养当中,她最注重的就是补水,认为这是所有程序的基础,只有皮肤有充足的水分才可以更好的吸收保养品。

  据悉,由郭晓冬、杨雪主演的电视剧《谁懂我的心》将在上海东方电影频道播出,剧中杨雪也是颠覆一往形象,出演一位心理有疾病的女性,想知道杨雪在里面有如何“疯狂”的举动?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