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刘璇变身蔡依林教练 演唱会将跳“钢管舞”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04日15:42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峡客\文 董小轩\图

  “手抬起来一点,这样,对,这样转,成这个角度”舞台中央,一身便服的刘璇在教课,学生的来头很大,金曲歌后蔡依林——同样是一身便服,不同的是,蔡依林还脚蹬一双又细又高的高跟鞋,亮闪闪的。

  当她拿着彩带,单腿转圈时,周围的记者都有点替她捏一把汗,怕她扭到脚,影响到之后持续两天的北京演唱会。不过蔡依林对这个动作显然很熟练,脚穿高跟鞋,却很轻松完成。一旁的专业“老师”刘璇忍不住夸她好,学了一年就能有如此的成绩,并称两个人在性格上十分投缘,都经历过低潮期,如果在一个城市的话,肯定会称为好友,经常见面。当然,除了对技术上的表扬,刘璇还夸蔡依林身材好,很瘦。

  一旁的蔡依林听到世界冠军的夸奖,也很高兴,当有媒体问到今晚的演唱会,是否会邀请刘璇同台表演时,蔡依林连连摆手,直说不敢。据了解,即将在今晚举办的蔡依林北京演唱会,蔡依林将拿出自己新专辑中的看家绝活“钢管舞”,不过,这次的“杀手锏”经过了重新的编排,将呈现不一样的感觉。

(责任编辑:鑫鑫)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