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王丽坤《五号》变特工 演绎女版007出风头(图)

王丽坤

  30集抗日反特剧《五号特工组》本月15号在江西卫视首上星,将再次掀起谍战风云。该剧以女人作为突破口,王丽坤、高露()、刘琳、原华等女性角色在剧中大出风头,被称为“女版007”。电视剧《五号特工组》是一部以真实史料为背景的抗日间谍片。

  剧中王丽坤扮演的那个帅气干练、清理脱俗的“密码专家”高寒再一次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王丽坤在剧中把高寒刻画出了很多的层面,这也就是为什么这个角色深入人心之处,难怪导演当时也说王丽坤饰演这个角色给他一个很大的惊喜,对其赞赏有佳,总编导潘军在谈到王丽坤和她所饰演的人物时,对记者坦言在最初的剧本里,他对“高寒”的塑造不多,这个人物在剧中的只是一个“大龙套”的作用,不料“王丽坤竟把她演成了一个出彩的角色,相当不错。


  《五号特工组》讲述在1937年“卢沟桥事变”后,在战事一触即发的上海,地下党员欧阳剑平与侨居海外的四位身怀绝技的青年志士秘密组成五号特工组,和日本女间谍及汪伪特工机构“76号”等敌人的激烈对垒,剧情充满了悬疑和惊险。
(责任编辑: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丽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