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受邀赴佟大为婚宴 好友傅淼:他实在温柔

  因成功塑造《京华烟云》、《梧桐雨》等热播电视剧中的“第三者”形象,女演员傅淼一直让观众又爱又恨。记者日前采访了正巧来沪主演百老汇话剧《情书》的傅淼,她表示,自己再也不想当“第三者”了。

  《京华烟云》中赵薇(空间)扮演的木兰和潘粤明扮演的荪亚之间的婚姻本就不幸,偏偏在荪亚身边还出了个为爱不顾一切的女学生曹丽华,让两人的婚姻愈加雪上加霜,而傅淼扮演的曹丽华便遭到观众的“痛恨”。
傅淼说,《京华烟云》播出后,很多人在她博客上留言,指责她不应该破坏男女主角的婚姻。演完《京华烟云》,傅淼决定对“第三者”说不了。“我很希望在剧里面轰轰烈烈地爱一场,得到一个大团圆的完美结局,演第三者实在太伤神了。”

  说到爱情,傅淼对于上戏校友、又是同公司的好友佟大为的感情羡慕得不得了,她说:“我和佟大为认识很多年了,也和关悦一起吃过饭,他们两个真的很恩爱,这么多年了都这么甜蜜。”傅淼说,她本月17日会去北京参加佟大为婚礼,还要准备一份大礼。对于佟大为,她的评价是:除了温柔还是温柔。“他实在是个温柔过人的男人,任何事都处理得非常妥帖和周到,对关悦也是格外体贴。”至于日前传出说关悦已经怀孕的消息,傅淼笑而不答,只透露,佟大为一直都很喜欢小孩子,怀孕也不奇怪。
(责任编辑: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傅淼 | 佟大为 | 曹丽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