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梁朝伟刘嘉玲爱情长跑何时了 > 最新进展

梁朝伟秘密婚检急于造人 与刘嘉玲戒烟戒酒(图)

  在拍拖了近20年、经历数次分分合合后,前不久梁朝伟刘嘉玲终于传出婚讯,有消息称刘嘉玲突然急着结婚主要是因为有了“造人”计划,想为梁朝伟延续香火。昨日有香港周刊曝出,梁朝伟本周一前往铜锣湾一家检查中心秘密做了身体检查。

梁朝伟被曝本周一前往铜锣湾一家检查中心秘密做了身体检查。

  检查结果应该不错

  该周刊的消息称,本周一下午3点半,梁朝伟独自乘坐保姆车由山顶的家中直接抵达了铜锣湾恩平检查中心。据透露,梁朝伟直接乘电梯到达有不少检查中心和妇科诊所的9楼,逗留了近45分钟才离开,而刘嘉玲也曾好几次被发现在这家诊所就诊。

  记者从该周刊拍摄的照片上看到,梁朝伟一身运动休闲打扮,脚步轻松,看上去心情大好,不时独自微笑。由于最近香港天气不太好,不时有小雨,但梁朝伟却没有打伞,雨太大了,才把衣服上的帽子戴起来遮挡。


  据说这些照片是在梁朝伟检查完后走出诊所时所拍,检查结果应该不错。

  要小孩受王菲影响

  昨天,记者从多位香港娱乐圈中人处了解到,刘嘉玲突然想结婚,很大一个原因就是因为想要小孩了。

  “这主要是受了她的好朋友王菲潜移默化的影响,据说从去年刘嘉玲出席了王菲的"嫣然天使基金"活动后,就三番四次地被王菲灌输了"生子论"。”一位香港同行告诉记者,前不久,刘嘉玲在出席某活动时也自曝自己最近开始喜欢小朋友,并透露自己“不想未婚生子,所以一定要先结婚”。

  而一向对刘嘉玲言听计从的梁朝伟,早前出席“香港影视娱乐博览会”时也说:“今年会不会结婚要先看有没有好日子,不过我这个年纪,上面又有高堂,是该好好考虑这个问题了。至于宝宝呢,这个问题很简单,我都四十了,总不至于要等到六十岁再生吧,到时候体力都不行了。”

  两人集体戒烟戒酒

  由于刘嘉玲向来喜欢泡酒吧玩到深夜,而梁朝伟也因为经常拍戏而作息颠倒,为了生个健康的宝宝,一位圈中知情人向记者透露,现在两人已经一起戒烟戒酒。内地艺人姜帆更透露,刘嘉玲的戒烟过程相当艰难,几度忍不住烟瘾,最后还托朋友从内地买来中医秘方,才能让戒烟得以继续;而同样喜欢烟酒的梁朝伟也因为以前自己出现过鼻和肝方面的问题,担心影响宝宝,也一起戒烟戒酒。

  此外,刘嘉玲还在调理身体,据透露,她近日已经开始服用对宝宝有帮助的维他命和叶酸,也多次到恩平健康中心做妇科检查。早前她曾被拍摄到中建大厦八楼的妇产科医生梁淑德医务所求诊,据悉,该医生曾为林青霞和卢淑仪接生。

  为了给孩子储备更多的教育基金,刘嘉玲和梁朝伟更积极开工。上月28日,梁朝伟就以百万身价出席某品牌在上海举行的活动,而刘嘉玲上月23日也以50万秘密到佛山出席一项揭幕活动。
(责任编辑:鑫鑫)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