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好莱坞大牌流行当老板 安妮斯顿与皮特打响商战

  好莱坞实行以“明星中心制”为前台的制片体制。大牌明星的加入是一部影片成功的决定性因素。所以,明星的片酬在投资中占有非常大的比例。在这种情况下,明星本人开设制片公司似乎是水到渠成的事情。近日,好莱坞的一对冤家布拉德·皮特和詹妮弗·安妮斯顿就要在这个领域大展拳脚了。


  皮特:经营老公司

  近日,派拉蒙宣布将与B计划影业公司联手打造一部冒险题材的影片《迷失Z城》。当然老板皮特除了出资外,还得亲自上阵,扮演影片的男主角——英国探险家帕西·哈里森·法凯特上校。

  《迷失Z城》改编自大卫·格恩的同名报告文学。它记录了一桩真实事件:1925年,英国探险家帕西·哈里森·法凯特为了找到传说中的Z城,带领一支探险小组深入亚马逊河流域实地考察,最后不幸失踪。70多年来,无数探险家沿着帕西的探险道路继续探索,但最终都宣告失败。

  该片将于今年夏季开拍,目前正在遴选导演和主要演员阵容。据悉,皮特正是因为被剧本的神秘感所吸引,才打算出资并出演这部影片的。

  B计划由皮特与前妻安尼斯顿以及制作人布拉德·格雷于2002年共同创立,该公司制作的第一部重要电影就是《查理和巧克力工厂》。2005年,派拉蒙与皮特签订了立即生效的3年合约,使得派拉蒙拥有了“B计划”电影的优先制作权。

  去年,B计划影业投拍了《刺杀神枪侠》,男主角照常是号召力超强的皮特。可是,《刺杀神枪侠》在北美一共获得380万的票房成绩,海外共收益750万,可谓相当惨淡。本来皮特打算借助颁奖季的收获来挽回一点损失,可惜在奖项上同样铩羽而归。

  今年,皮特卷土重来,除了《迷失Z城》,他还将制作雷切尔·麦克亚当斯和艾瑞克·巴纳主演的《穿越时空的妻子》。另外,他与科恩兄弟合作的《阅后即焚》将于9月亮相,与大卫·芬奇打造的《本杰明·巴顿奇事》也将于年底上映。目前,由他参演的派拉蒙影片《斗士》正在热拍之中,想不赚得盆满钵满都难。

  安妮斯顿:拓展新业务

  另一边,皮特的前妻也有兴趣染指制作公司业务。早已退出B计划的安妮斯顿与制片人克里斯汀·汉恩近日合作成立了一个回声影业,公司的第一笔生意将与环球合作,

  据悉,安妮斯顿和汉恩买下了简·法洛最畅销英国小说《摆脱马修》的电影版权。简·法洛是一位资深的英国电影制作人,小说讲述了一位高级公关人的故事,她与一位已婚男人发生婚外情,最终却爱上了他的儿子。

  此外,环球和回声影业还打算将另一本书《回声派对》改编成电影,这部劳拉·德芙的小说讲述了一对夫妻在结婚35周年的庆祝派对上宣布离婚的故事。

  安妮斯顿与克里斯汀·汉恩早在皮特的B计划公司期间就已经合作了,那时,汉恩还是电影《无间行者》和《时间旅行者的妻子》的执行制片,他还是纪录片《圣歌》的合作导演之一。

  安妮斯顿谈道:“我早就在考虑合作的事情了。我们公司的理念是要拍出人们发现自我的奋斗之路的故事,他们的经历帮助我们认识到生活的意义。所以我们为电影公司取名回声,是对想法、挑战和引起我们共鸣的事物作出回应。”

  目前,回声影业正在筹划克里斯丁·斯塔沃拉的《爱:托德》的拍摄工作,这部作品讲述了一个从职业球员转职当教练的中年人与一个网球新星之间的故事,不过安妮斯顿将不会在这部电影里出演角色。不过,安妮斯顿将亲自担纲公司旗下另一部作品《TheGoreeGirls》的主演。

  他们也爱当老板

  汤姆·汉克斯:戏谑声调制片公司

  堪称演艺界的“制片大王”的汉克斯,制作了《荒岛余生》、《极地特快》、《我盛大的同志婚礼》等电影,以及《兄弟连》、《大爱》、《太平洋战争》等大型电视剧,不光制作自己主演的电影,也涉及各种他感兴趣的项目。乔治·克鲁尼:第8区影业

  乔治·克鲁尼第8区影业制作了《晚安,好运》、《辛瑞那》、《迈克尔·克莱顿》等备受好评的影片。《迈克尔·克莱顿》还帮他赢得了今年奥斯卡最佳男主角的提名和一座最佳女主角的小金人。本·阿弗莱克:“活地球”制作公司

  大帅哥本·阿弗莱克的起步之路比较晚。去年,他首次通过自己的制作公司实现了他的导演梦想,推出了导演处女作《失踪宝贝》,在颁奖季赢得了不少好评。
(责任编辑: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