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蓝莓之夜》纽约首映 章子怡邓文迪相拥(图)

  王家卫执导的首部英语片《蓝莓之夜》,于美国当地时间4月2日晚在纽约举行北美地区首映礼。导演王家卫携主演诺拉·琼斯和戴维·史崔森到场,宋慧乔李安章子怡、苏珊·萨兰登、邓文迪等则以嘉宾身份热情捧场。

  在《蓝莓之夜》前晚的首映会上,诺拉·琼斯剪了一个比之前赴中国宣传时更利落的短发俏丽现身,而王家卫还是戴着他的招牌墨镜亮相。章子怡头戴鸭舌帽,与身穿酒红色礼服的邓文迪相见甚欢,亲密相拥。早前,传媒巨头默多克妻子邓文迪在接受媒体专访时透露,她将与章子怡合资建立电影公司,准备在国际影坛大展拳脚。
看来两人筹备“女版梦工厂”的进展十分顺利。

  王家卫在美国累积了很多影迷,《蓝莓之夜》是他的第一部英语片,如今选在春暖花开之际于美国上映,王家卫也借机在纽约与影迷交流。他表示,他不觉得这部片是一部“公路电影”,影片有点像讲了一个乐团在路上巡演的故事,但分成几个不同的章节来讲。本来有想过全部在纽约拍摄,但碍于制作成本,最后这个想法只能作罢。不过他单是为了选景就在美国境内走了三次,拍了很多照片才决定地点。场景的变化刚好配合诺拉·琼斯在片中的心情,纽约的高楼象征她内心郁结;到了孟菲斯和内华达,空间的开阔也表示她的心情开始好转。同时,王家卫在座谈会上也对影迷们宣布了一个好消息,他将把自己过去的经典武侠片《东邪西毒》进行重新剪辑、制作,并且重新上片,其中会加入许多旧版本未见的片段。
(责任编辑: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家卫 | 琼斯 | 章子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