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官方证实取消北京演唱会 席琳-狄翁赴京会杨澜

  席琳·狄翁原定于4月13日举行的北京演唱会正式取消,对于取消原因,各方说法始终不一。昨天下午,记者从其唱片公司SONYBMG处获得官方证实,公司表示,席琳·狄翁的北京演唱会并不是因为沙尘暴而取消。据透露,席琳·迪翁本人仍然会于4月12日造访北京,并接受杨澜的独家访问。


  SONYBMG方面称,由于场地确定上遇到一些困难,席琳·狄翁北京演唱会的组织者不得已才宣布 取消。

  据称,原定的演唱会场地是北京工人体育场,但经过进一步考量之后,各方认为一个室内场地更合适席琳·狄翁的演出。几个室内场地都曾被列入考虑范围,但在这么短时间内要重新组织场地困难太大。考虑到时间上已不允许,演出只能改期在将来某个合适的时间举行。不过,席琳·迪翁本人仍然会于4月12日造访北京,并接受她的好朋友、也是中国最著名电视人之一杨澜的独家访问。

  同时,席琳也通过SONYBMG发表特别声明:“这次北京演唱会无法成行我觉得非常遗憾,我本来对这场演唱会是十分期待的。不过,我还是很兴奋能够造访北京并接受杨澜的访问。至少,我还是有机会可以亲眼看到北京,并继续为将来可能的演唱会做准备。”
(责任编辑: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席琳 | 狄翁 | 杨澜 | 迪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