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三国演义》 > 新闻动态

新版《三国》仅定陈建斌 其他信息均属误传

  本报讯 赵柯演小乔,辛柏青演周瑜,陈好演貂蝉,殷桃演大乔?新版《三国演义》导演高希希昨日回应,这些消息都是子虚乌有,只有陈建斌扮演曹操的消息属实。

  从近日网络转载的各地新闻来看,新版《三国演义》是翻拍名著中进展最快的一部。

除了先前定下的曹操扮演者陈建斌外,还分别定下了高希希昔日的合作者辛柏青、陈好、殷桃等,以及高希希“极为欣赏”的新人赵柯。

  但昨日高希希却在电话中对记者回应,除了陈建斌扮演曹操的消息属实,其他信息都属误传。

  “我甚至还没和赵柯谈过角色的事。”高希希有些哭笑不得。

  他表示,对于辛柏青、陈好、殷桃等,目前也只是经纪人请缨,自己尚未与本人接触。

  “我的确考虑过他们,但只是初步在大脑中浏览了一遍,还未上升到确定的过程。目前考虑的人选也很多,他们只是其中的一小部分。”高希希说,5月底自己才会真正进入挑选演员的阶段,届时确定的演员人选,会与现在盛传的这个版本有很大差异。

  此外,对于港台演员以及韩国演员将加盟该剧的消息,高希希表示也是空穴来风。

  他表示,因为新版《三国演义》将会使用同期声拍摄,语言交流不畅会影响演戏时的情感交流,因此不会优先考虑港台和海外演员。

  据悉,新版《三国演义》的演员人选最终会在5月底至8月初全部确定。

  今晨追访

  导演赴横店看景

  浙江横店将是新版《三国演义》的主要拍摄地。今天上午10点,导演高希希赶往横店看景。

  他对记者透露,正在考察当地已经初具规模的秦王宫,并打算大幅度改造这座建筑。据悉,该剧的场景建设将从今年5月开始,工期将持续5个月。

(责任编辑: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