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钟楚红终于走出阴霾 暂时无意复出娱乐圈

  经历丧夫之痛的钟楚红,终于走出阴霾。前天,钟楚红首度公开露面。在记者面前,她展露出丧夫之后难得一见的笑容。不过,钟楚红强调,自己目前没有复出娱乐圈的计划。

  自丈夫朱家鼎去世后,钟楚红深居简出7个月。
前天,她再现欢颜,出席了一个时装品牌的代言活动。钟楚红身穿低胸性感的套装,一出现就引起守候多时的记者追访。钟楚红表示,她的心情现在已经平复了许多,所以就开始出来跟大家见面。“(心情)还不错,开始穿回一些有颜色的衣服,还在适应当中,但不容易,幸好还有一群爱护我的朋友,还有家人与我一起度过,都OK,还可以。”

  早前,钟楚红的圈中好友周润发在接受采访时说,希望钟楚红能复出拍戏。钟楚红表示心中有些计划,诸如公益活动等,不过暂时还没有复出演艺圈的打算。“还没有这个(拍戏)计划,但心中想做的事都有很多。”记者追问:“是否考虑复出娱乐圈?”钟楚红说:“在考虑当中。”

  同时,黎明的女友乐基儿也出席了此次活动,并为该品牌担任服装模特。乐基儿浑身上下被蓝红格长裙包裹得严严实实。如今,听到记者称呼她为“黎太太”,乐基儿已经可以很自然地大笑接受了。
(责任编辑: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钟楚红 | 乐基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