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美剧《英雄》第三季 > 新闻

《英雄》第3季2小时首播日期确定!

  尽管这条消息有点远水解不了近渴,但是有个盼头知道什么时候能盼到总比没有强。刚刚在今天发布了2008年-2009年剧集播放计划的NBC电视台透露了《英雄》(Heroes)第三季的具体播出日期,就是2008年9月15日,另一个好消息是首播将是2个小时的连放,也就是连续播放第3季的第1集和第2集。怎么样?有点兴奋了?

  NBC热门剧集《英雄》讲述的是一群拥有特殊能力的人如何发掘自己的能力,其中一些人企图利用自己的能力毁灭世界,而另一群人则使用自己的能力与坏人抗争,最终拯救了这个世界的故事。该剧在2006年一经推出就在美国收视率不断攀升,因为该剧制作精良,并拥有很多来自各个国家的演员,使该剧在全球都非常受欢迎。第一季结束后该剧还进行了全球八大城市的巡回见面会,再加上漫画、人偶等各种相关产品的挖掘,使该剧的知名度不断提高,自然也就引来了更多的官司。

《英雄》第3季

  不过现在离9月还有5个月,将近半年的时间,那么再告诉你个好消息,NBC将制作《英雄》(Heroes)的网络剧,并将于7月份在网上播出!所以最多再等3个月,你就可以至少有点关于《英雄》的新东西看了。除了《英雄》,NBC还将制作《超市特工》(Chuck)和《办公室》(The Office)的网络剧,都是罢工惹得祸,既不能打乱整体的播放计划,又要想办法不让急切的Fans再等那么长时间,制作网络剧是个好的选择。

  NBC的官方人员说:“我们很幸运拥有这么合作的编剧,制作人和演员。”《办公室》在之前曾经成功的播出过网络剧,完全由原班人马打造,但是因为不知道如何继续而终止。“编剧罢工正好解决了这个问题,现在我们可以把网络剧当作一个项目来做,我们可以开放自由的创作网络剧了。”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