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飓风营救》 > 最新报道

《飓风营救》——特工慈父魔掌救爱女

  这不是一个关于飓风的灾难片,而是一个与时间赛跑的营救故事。如果弱小天真的女儿忽然深陷魔掌势力之手,而且只有96个小时的时间营救,你会如何行动?法国著名导演吕克贝松编剧出品的最新力作,有众明星加盟的《飓风营救》为我们揭开这段与时间和黑暗势力较量,动人心魄的特工行动。

  铁汉柔情的父亲布莱恩(廉姆•尼森饰)和美丽天真的女儿肯姆(玛琪•格蕾丝饰),从互相的隔膜到父亲终获女儿的爱,中间的磨难和营救经历牵动人心。年轻时为了工作失去家庭的退役美国特工,一心想弥补对女儿的爱,获得女儿的信赖,但面对女儿在新家庭中的安乐而深感无力。女儿去巴黎的旅行在前妻(法米克•詹森饰)看来理所应当,但职业的敏感使布莱恩无法放松。女儿到达巴黎之后被贩毒和组织卖淫的犯罪团伙劫持,仅通过女儿的电话录音和照片分析线索,布莱恩展开了孤身一人的营救行动,而且,营救时间只有96个小时。

  整个的营救行动,布莱恩对女儿的牵挂随着时间的流逝而不断加剧,不同于以往大部分的特工电影,这次特工要营救的是自己深爱的女儿,而且是孤身一人,没有组织的支持,更有朋友所在的法国安全局的反对和阻挠,而线索的稀缺更使营救成为不可能任务。但父亲的责任和对女儿的爱使布莱恩不顾一切的扑向囚禁女儿的黑暗势力。好不容易找到从女儿照片中分析出来的诱骗者皮特,但皮特在追逐中身亡,线索中断。他又通过朋友找到团伙的老窝,经过浴血奋战后挟持了绑架女儿的凶手,却不幸得知女儿已被卖给了别人。布莱恩焦急地寻找生死未卜的女儿,看到那些被迫吸毒和卖淫的女孩们,尽快找到女儿的信念灼烧着他的心。顺着线索一路追踪,终于在一个地下拍卖美女的场所见到神志不清的女儿,布莱恩单打独斗救回女儿。当女儿在绝望中见到父亲的那一刻,父女俩的心终于靠在了一起……

  在这部节奏紧凑,线索环环相扣的影片中,纪录风格的镜头语言和惊险刺激的动作场景都足以吸引我们的目光,但其中细腻的父女之情更是让我们紧随着布莱恩的心跌宕起伏。

  

(责任编辑:Alina)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莱恩 | 皮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