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美国偶像》 > 独家策划

“美国偶像”七年走出七大巨星

  范塔西亚-巴里诺:最苦大仇深的“偶像” (第三季冠军)

这位可怜的黑人少女读高中时被同学强奸并成了单亲妈妈
这位可怜的黑人少女读高中时被同学强奸并成了单亲妈妈

  尽管“美偶”中不乏人生坎坷的先例,但若论“苦菜花”程度之深,范塔西亚-巴里诺首屈一指。

  这又是一位来自北卡罗莱纳的歌手,而且又是出自福音唱诗班,让人感叹加入唱诗班简直就是“美偶”明星必经的一步。这位可怜的黑人少女读高中时被同班同学强奸,在羞愤和难堪之下,她就此辍学回家。17岁,她发现自己怀孕了,而此时她还不得不忍受男友的虐待。巴里诺的人生至此,可谓受尽折磨,也终于等到了苦尽甘来的一天。生下女儿后,她报名参加《美国偶像》,未成年单身妈妈身份制造了无数话题。而她的R&B音乐才华也备受评委赏识,她的一曲《Summertime》连一贯苛刻的西蒙也奉上了“有史以来最有好的参赛者”这样的溢美之词。决赛夜的投票数比前一季差不多翻了两倍,19岁的巴里诺顺利加冕冠军。

  2004年6月,巴里诺发行的单曲《I Believe》随后升到了Billboard排行榜的榜首,而她的首张专辑《Free Yourself》也卖出了200多万张。2006年,她获得了4项格莱美奖提名。


  除了歌唱事业,巴里诺还在2005年出版了一本传记,显然,她那大起大落、充满戏剧性的生活很能吸引读者,该书也登上了《纽约时报》畅销书排行榜前列。Lifetime电视台趁热打铁把这本传记改编成电视电影,干脆就让她扮演自己。作为一家有线电视的节目,这部戏竟然奇迹般创下了1900万的收视人数,巴里诺的人气可见一斑。

  2007年2月,巴里诺重返《美国偶像》做表演嘉宾,并当场宣布将主演奥普拉-温弗瑞制作、根据艾丽丝-沃克的普利策获奖小说改编的百老汇音乐剧《紫色》。在她公布了这个消息之后,该剧的预售票一下子卖出了650万张。如今,巴里诺在演出《紫色》的同时,也正筹备新的专辑。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凯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