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美国偶像》 > 独家策划

“美国偶像”七年走出七大巨星

  克里斯-多特里:最摇滚的“偶像”(第五季第四名)

这个摇滚范儿好像本季选手大卫-库克
这个摇滚范儿好像本季选手大卫-库克

  2006年,当人气极高的克里斯-多特里被淘汰时,无数人感到意外和不满。随后的发展证实了谁才是真正的人气王。两年过去了,当年的冠亚季军几乎全都星光暗淡,多特里成了那一届走出来的最红的明星。

  来自北卡罗莱纳的克里斯-多特里从16岁起立志以音乐为职业,他组过两次乐队,但出的唱片根本没什么反响,他还是只能在汽车店当工人。2006年他报名《美国偶像》海选,他的摇滚风格征服了兰迪和宝拉,这两位不顾西蒙的反对把他送到了好莱坞。


  多特里的嗓音很有爆发力,但他并不是一位典型的“美偶”。比如他坚持走摇滚路线,几乎从头到尾只穿黑色皮裤,还有他的大光头更是型格标志。说到这个著名的光头,多特里在比赛中承认自己有秃头的毛病,所以他干脆剃了个一干二净。他也不像过去的“美偶”红人那般善于迎合电视节目的表演特质,缺乏幽默感。到了节目后期,制作方为了讨好观众,只好拼命拿他的爱情和家庭说事,恨不得把他打造成痴情王子,实在是陈词滥调的包装手法。多特里本人也觉得《美国偶像》并未能让他充分表现自己的个性。

  在四进三的比赛中,他和凯瑟琳-麦克菲成为了两名被待定的选手。瑞恩问西蒙谁更有可能被淘汰,西蒙给出的答案是凯瑟琳,但是接下来宣布的结果却是多特里。在镜头面前,多特里也没能掩饰自己的惊讶。这次淘汰大概让太多人跌碎了眼镜,媒体开始纷纷揣测投票数据是否准确。连Ellen DeGeneres都在克林顿和布什上节目为卡特琳娜飓风援助基金做宣传的时候开玩笑问,对于多特里的被淘汰可以做点什么呢。

  在告别《美国偶像》之后,多特里很快就与唱片公司签约,重新组织了一支以“多特里”命名的乐队。2006年11月,多特里的第一张专辑推出,登上了Billboard第一位。而在去年的全美音乐奖上,他的乐队拿走了包括流行摇滚类最受欢迎专辑在内的三个大奖。《美国偶像》也跑来重新讨好多特里,2007年3月14号开始的节目,每一集的结果单元当参赛者被宣布出局的时候,都会播放多特里的《Home》。甚至连2007年NBA的季后赛都用该曲向失败的队伍致意。如果以后这首歌变成各大比赛的例行曲目也毫不稀奇。而他们的另一首歌《Crashed》则被乐高玩具拿来当作了广告曲。

  虽然音乐的口味很摇滚,但在情感生活方面多特里却很保守。他娶了一位带着女儿的离婚女人,收养了一个儿子,还有一对亲生的儿女。除了做好音乐,他的人生目标就是婚姻幸福美满,成为一个好父亲。他说,每次去演出,他只要带一张妻子的照片就够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凯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