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美国偶像》 > 独家策划

“美国偶像”七年走出七大巨星

  珍妮佛-哈德森:最“柳暗花明”的“偶像” (第三季第七名)


  珍妮佛-哈德森实在不是《美国偶像》那杯茶,所以就算她锲而不舍地努力,也只有被淘汰的命。幸运的是她通过这个节目敲开了娱乐圈的大门,找到了新的事业,一座奥斯卡奖杯想必不会逊色于唱片的白金销量。这也算《美国偶像》的一种曲线成名。

  出生于芝加哥的哈德森又是一名在唱诗班成长起来的“美偶”,而且是在正宗的教堂福音唱诗班。她以惠特尼-休斯顿为偶像,还表示人生最大愿望就是与休斯顿合作。2002年,还在汉堡王快餐店打工的哈德森报名海选,很快就被淘汰。2年后,她再度参赛,这一回过关斩将一路杀到了7强。但这个体型胖胖的女孩显然没有电视节目的明星范儿,评委们挑剔她的福音腔调太重——实际上,后来很多人质疑节目对她进行了错误指导——最后西蒙以一句刻薄评语“唱歌不是你的长处”无情地将她淘汰。

  哈德森接下来的发展还真让西蒙给说中了,她的“长处”似乎在别处。她击败了782名竞争者,得到了根据著名百老汇音乐剧改编的电影《追梦女郎》中艾菲-怀特这一角色。风水轮流转,在她饮恨的那一届《美国偶像》中折桂的范塔西亚-巴里诺这回也成了她的手下败将。她连续斩获了金球奖和奥斯卡奖,一下子从无数被淘汰的参赛者跃升为好莱坞的明日之星,堪称“美偶”最彪悍的一匹黑马。


    西蒙在看了《追梦女郎》之后,在奥普拉的脱口秀中录了video向哈德森道贺,也不知是不是有意针对西蒙当年的评价,哈德森说:“唱歌不适合我……我不喜欢怀念过去,对现在而言,那已经过去了。”2007年3月,她成为有史以来第三位登上《Vogue》封面的非裔美国人,另外两位是奥普拉-温弗瑞和哈莉-贝瑞,哈德森也是第一位受《Vogue》如此“优待”的非裔美国歌手。

  不过,以哈德森的资历和形象,想要立即在好莱坞平步青云,也不大可能,毕竟《追梦女郎》是一部能够最大程度发挥她特长的歌舞片。所以,拿了奥斯卡之后她一直没有新作。接下来,她倒是有几部值得关注的电影,比如《欲望都市》电影版,她扮演莎拉-杰西卡-帕克的女助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凯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