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美国偶像》 > 独家策划

“美国偶像”七年走出七大巨星

【导语】作为美国收视率最高的电视娱乐节目,《美国偶像》让很多选手短期内拥有了极高人气。借着比赛的东风,顺势推出一两张单曲卖个满堂红的选手大有人在。《美国偶像》这7年为美国流行乐坛贡献了哪些红人......[我来说两句]
 [最优质美偶:凯莉-安德伍德] [最典型美偶:凯莉-克拉克森]
 [最具人气美偶:克雷-艾金]    [最柳暗花明:珍妮佛-哈德森]
 [最摇滚美偶:克里斯-多特里] [最苦大仇深:范塔西亚-巴里诺]
 [最有个性:博-柏斯]
策划:[最养眼选手排行] [海选怪胎[“潜规则”全揭秘] [专题]


    凯莉-安德伍德:最优质的“偶像”(第四季冠军)


   如果《美国偶像》要颁一个超级三好学生的奖,非凯莉-安德伍德莫属。长得好又唱得好,有才华又有社会公益心,完全是又红又专的榜样,甚至连大学学业都一点没耽误。如果在中国,那绝对是“十大杰出青年”的头号人选。

  安德伍德是典型的小镇女孩,在俄克拉荷马州的农场长大,3岁开始在教堂唱歌,成长一帆风顺。她从小就是优等生,成绩好又是拉拉队长,还帮助无家可归者,高中毕业的时候甚至被推举为致辞的学生代表。进入大学后除了从事大量志愿者行动,积极投身各种校内活动,连选美都没错过!


  大学二年级的时候,她报名《美国偶像》,她对80年代摇滚名曲《Alone》的演绎让评委们惊为天人,西蒙-考威尔甚至预言她不仅能够赢得比赛,还可以超越之前所有的美国偶像。在最后的总决赛中,她与以长发摇滚路线赢得大票支持者的博-柏斯竞争异常激烈,但最终她获得了冠军。这一季是美国偶像异常艰难的一季,好些选手都曝出不光彩的过去,丑闻层出不穷,连节目播出过程中都闹出了搞错投票数目的事故,尤其是宝拉被“性贿赂”问题弄得名誉扫地。在如此恶劣的局面下,捧出一位方方面面无可挑剔的选手自然成了拯救节目口碑的法宝,安德伍德恰好完全符合“青年楷模”的要求。


  安德伍德大概真是那种上帝的宠儿,她的成名道路平坦得令人嫉妒。她的首张专辑《Some Hearts》就取得了超过6白金的销量,安德伍德拿奖拿到手软,创造一大堆的排行榜冠军歌曲。就在她大红大紫的时候,这位乖乖女还完成了大学学业,以优异的成绩拿到了学位。

  也许,安德伍德天生就是要让美国人看到除了小甜甜、林赛-洛韩,年轻女星还有另一种形象。她对社会公益的热衷绝对是明星典范。她热爱动物,是坚定的素食者,多次为美国的保护动物协会奔走倡议;2006年,她参加了海外劳军慰问演出,跑到伊拉克给美国大兵们献唱,网上到处都是她跟士兵们亲切合影的照片;当然,她从高中就投身的无家可归者援助活动如今也做得兢兢业业……这,简直就是一位明星里的特雷莎修女!她回答问题也永远那么得体,她在大学攻读传播学,所以总能轻松应对媒体。连她的爱好都是那么“美国”,喜欢吃的食物,是最平民化的美国食品——比萨;平时的兴趣是看美国的“国球”橄榄球……这样的明星不赢尽民心才怪。

  唯一一个小小问题是她比其他“美偶”绯闻要多,之前与达拉斯橄榄球队的四分卫Tony Romo牵手,最近八卦杂志又逮着她跟热门剧集《绯闻女孩》的男主演切斯-克劳福约会。当然,比起好莱坞女孩,这点绯闻实在不算什么。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凯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