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田亮透露准爸爸幸福生活 自习育儿经(图)

田亮和叶一茜

 
  在昨天东方卫视全新竞技类综艺节目《加油!2008》的新闻发布会现场见到田亮,即将做爸爸的他眼神还是如此有光,只不过和跳水台上目光如炬相比,此刻他的目光里多了一份成熟男人的坚定。自从和叶一茜结婚随后传出妻子怀孕的消息以来,田亮一直履行着好丈夫的职责,在公众场合竭力维护着家人的隐私。不过到了私底下,田亮还是很愿意和大家分享生活中的快乐时光。他说,这样的快乐,希望可以一直延续下去。

  谈家庭:“我有点大男子主义”

  自田亮和叶一茜宣布恋爱的那一天起,这对被誉为中国版小贝与辣妹的金童玉女就一直生活在媒体的放大镜下。
如今,叶一茜怀孕待产,这种时刻被人监督的感觉更胜从前。发布会上,田亮细心提防着媒体的问题,只是含糊表态,希望今后能让自己的孩子快乐生活。

  不过有谁会不愿意将内心的喜悦与人分享呢?到了和记者独处的时候,田亮明显松弛下来,逗趣着说其实自己是个有点大男子主义的人。他说,自己会把家庭放在第一位,平日里是家里的主心骨,碰到大事小俩口就会正儿八经地开一个家庭会议,举手表决。如遇意见相左,则互相游说,直到有一方甘心听从另一方的意见。因为运动员出身的缘故,田亮总喜欢给自己设定人生目标,有时这会耽误部分和家人在一起的时间,加上如今的工作根本无法准时上下班,所以田亮对家庭生活变得格外珍惜。

  作为《加油!2008》的校外体育辅导员,田亮将奔赴贵州和那里的孩子一同快乐体育,对于是否担心因录制节目而无法照顾即将在5月分娩的妻子叶一茜,田亮表示:“她现在很好,我两边都能照顾。”说到对即将出生的宝宝有何期许,田亮的想法几乎和任何一个普通的准爸爸一样:希望他快乐就好。“将来我会给他充分的空间,让他自己做出人生的选择。我想每一个爸爸大概都会这么准备吧。”另外他还自己研究了一套“育儿经”,“对孩子不能凶,多表扬,用快乐教育法让孩子明白什么是竞争。”

  谈演艺:“没人会把我当歌手演员”

  田亮和小贝的道路竟有诸多相似。运动员生涯灵光四射,奠定超级偶像基础,同时进军娱乐圈,提升人气和商业价值。对于自己的“明星”身份,田亮有着清晰的认识:“没有人会真的把我当作歌手或演员,他们只是在我身上找到一些别样的感受。”

  从国家跳水队退役后,田亮的演艺之路并不算特别顺利。田亮坦言,因为当过运动员,遇到过很多挫折,所以有足够的承受能力迎接新的挑战,“在演艺圈做事,是因为可以通过自己的力量呼吁大众,同时也让自己感觉快乐。实际上,不会有人说我是一个歌手或一个演员,他们只会说田亮又唱了一首什么歌,演了个什么戏。”

  2008年是奥运年,田亮也希望能多为奥运做一些贡献。接下来,他会灌录一首激昂的奥运歌曲,为盛会加油。他说:“就像我当运动员会严格要求自己,在演艺圈做事情,我同样希望做到最好。”

  谈体育:“想延续那种极致的幸福”

  从进跳水队训练的那一天起,田亮的名字就注定和体育联系在一起。相比现在这种持续的淡淡的幸福感觉,田亮说当体育运动员能体会的是一种极致的瞬间幸福。尽管为了这一瞬间的快乐,你可能要付出大量的时间和心血,但每一个运动员都会希望尽可能长地延续那种幸福感受。

  虽然如今已经从竞技运动的巅峰激流勇退下来,但田亮依然希望通过其他的方式体会运动带来的幸福。

  田亮透露,自己在西安开办了一家跳水学校。与其他跳水运动基地不同,这家学校并不只教授那些在跳水运动方面有天赋的青少年,而是面对大众,就算你体型较胖,只要你愿意尝试,并有勇气站在跳水台上往下跳,学校都愿意进行辅导。按照田亮的想法,这所学校提供的不仅仅是竞技体育的平台,更要让学员通过锻炼体会运动带来的乐趣。
(责任编辑:杨昊)

相关新闻

田亮叶一茜新婚选车牌也拌嘴(图)

前天回渝出席商业活动的田亮,在家乡媒体面前坦承自己即将当爹心情紧张.而早前他和怀孕的妻子叶一茜为杂志拍摄封面照片时,首度一起披露了两人从相识、相恋到结婚的鲜为人知的细节:当初...

08-03-23 02:10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田亮 | 叶一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