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林晓培走出车祸阴霾 下月开唱与SOLER合作(图)

林晓培与SOLER两兄弟

 
  去年因车祸意外撞死人的林晓培,最近终于赶走出阴霾,不仅新专辑已在录制中,预计下月推出,在新专辑发行期间,她还将与香港的SOLER两兄弟在台北举行一场LIVE演唱会,这也将是林晓培车祸复出后举行的首场演唱会。日前,这两男一女就组合成一个“嬲”字,在台北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宣布演唱会将于下月25日开锣,更透露,SOLER将为林晓培的新专辑创作三首新歌。

  据了解,林晓培近日正为即将发行的新专辑,进行密锣紧鼓的录音。
唱片公司负责人表示,晓培之前确实是经历了人生最沉重的打击,但现在已经走出阴霾,开始了一系列的新工作安排。另一方面,如今重新振作的林晓培,对即将推出的新专辑也很有自己的想法,她说,虽然自己有五年没发片,但却一直关注着华语乐坛的动向,所以这次制作新唱片,她就特地向公司提出,要跟自己非常欣赏的香港摇滚组合SOLER邀歌的想法。SOLER两兄弟接到邀请,也相当荣幸,并立即埋头创作。如今,他们也已经把创作好的三首新歌交给晓培,晓培听后欢喜之极,连连称赞SOLER创作的歌“很有感觉”,更增加了五月发片的信心。

  下月除了有新专辑发行外,林晓培更双管齐下,同期举行一场别开生面的演唱会,这次演唱会也邀来SOLER两兄弟合作,这不仅仅是林晓培车祸后复出的第一场演唱会,同时也是SOLER两兄弟在台湾举行的首场正式演出。所以他们三人都相当重视,日前更在台北为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宣布演唱会将于下月25日开锣。

  会上,三人更为即将举行的演唱会暖身,现场合唱了林晓培的成名作《烦》。林晓培表示“每次在演出中唱这首歌的时候,都是台上与台下最热烈的互动环节,所以希望演唱会当晚,所有歌迷可以给我们最直接的回馈与反应。”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晓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