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佟大为被曝将做父亲 关悦曾在饭店门口呕吐(图)

  凭借电视剧《玉观音》一炮而红的佟大为,3月12日传出已与长春女孩关悦结婚,并将于4月在上海举行婚礼。而记者经过一番跟踪调查发现,关悦曾经在饭店门口呕吐,被指怀有约三四个月的身孕。

  佟大为夫妇经常一起拍摄时尚封面,摄影师竟在关悦化妆换衣时发现她的肚子已经隆起,并估计已经怀孕三四个月。而拍照时,为了遮掩小腹,关悦更是有意识地站在佟大为身后,让摄影师拍不到她微凸的肚子。

  前段时间关悦出席《神探狄仁杰3》的宣传活动,有现场记者称,关悦当天穿了一条黑色裙子,身材丰满,坐在椅子上腹部有点隆起。
当时关悦没有太多回答记者的追问,很快离开了现场。日前,记者拍到佟大为与关悦二人前往一家高档海鲜城用餐,佟大为较以前发福,而关悦则身穿白色长外套,腰肢部位愈显臃肿。佟大为一路紧攥着关悦的手,呵护有加,更为娇妻细心打开车门,待她坐好自己再上车驾驶。

  二人驶往海鲜城后,牵手共进饭店用餐。餐后佟大为和关悦在饭店门口亲热交谈,突然记者看到关悦转身趴在门口栏杆处呕吐起来,而佟大为赶忙前去轻拍妻子背部,待妻子平息之后赶紧驾车回家。

  佟大为和关悦早在去年底就已经登记结婚,而佟大为在今年3月份才在博客上公开婚讯。圈内人士向记者证实,正是妻子已有身孕,佟大为才选择公布婚讯。现在佟大为与朋友聚会时,也常常把老婆和孩子挂在嘴边,讨教育儿经,看来是要决心做一个合格爸爸。(中娱)
(责任编辑:杨昊)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