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三国志之见龙卸甲 > 三国志之见龙卸甲——最新动态

《见龙卸甲》大腕聚集 “少将”邓卫未独缺席

  日前,新片《三国之见龙卸甲》在北京举行了盛大的首映式,导演李仁港、主演刘德华、Maggie Q、洪金宝出席均出席了该活动,唯独戏中华仔副将,同为主演的邓卫缺席,不免有些遗憾。

  经过10年的“北漂”生涯,这次邓卫有幸与几位大牌前辈合作电影大片,对于戏中饰演和赵子龙情同父子的副将张磊一角,邓卫也是兴奋至极.在片中与刘天王和洪金宝大哥的多场对手戏也使他的演技和人气上升了一个新的高度,前辈们对邓卫的表演也都赞誉有加。

邓卫未

  此次首映式的缺席, 也令“少将”身份略显神秘,究竟他在电影中会有怎样精彩的表现呢,另人期待的同时,相信不久随着全国的院线上映很快会揭开这一面纱。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邓卫 | 洪金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