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消协调解失败 黄海波欲与装饰公司对薄公堂

  上周五(3月28日),曾因家居装修遭遇装饰公司违约的著名影视演员黄海波,在其向北京市消费者协会递交投诉信近两个月后,被转交由朝阳区消费者协会进行受理,但终仍以调解失败终止受理。

黄海波
黄海波

  “主要责任在装饰公司 但不属欺诈行为”

  当日调解终止后,朝阳区消费者协会负责人韩先生表示,经营方未能主动追踪完成“复尺”程序,应承担主要责任,且其对“复尺”概念的阐释不清,导致消费者的误解。但装饰公司的经营行为不存在“欺诈”行为。

  “不排除起诉装饰公司”

  关于此案,黄海波的委托人陈先生说,黄海波现正于浙江横店影视城拍摄电视剧《黑三角》,目前预计杀青还有一个月的时间。与此案相关的事件已委托交由自己全权处理。

由于调解失败已经终止消费者协会对此案的受理权,但自己会尊重黄海波的意见将维权进行到底,并表示:“不排除会将此装饰公司告上法庭的可能,并会用法律维护自己作为一名普通消费者的权益。”

  案件回放

  著名影视演员黄海波于2007年11月23日自某装饰公司订购家居用品,并按合同一次性付清款额约八万元人民币。但装饰公司方因未到其家进行“复尺”亦既未能按合同约定于33天内生产下单。据此黄海波依据《合同法》投诉此装饰公司存在“欺诈”行为,依照《消费者权益保障法》第49条要求装饰公司给予自己双倍赔付。此外,黄海波称办理退款当日遭到店内人员的包围,据此要求其在媒体进行公开道歉。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