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综艺

大型卡通人偶剧《九色鹿》超强的主创阵容

  上周末,大型卡通人偶剧《九色鹿》在中南剧场让江城小朋友们乐翻了天,明日,该剧将继续在中南剧场上演。而这部受到武汉小朋友热烈欢迎的剧作,幕后有着超强的主创阵容,保证了该剧好看、耐看。

  在《九色鹿》中,有神秘的阿拉伯沙漠、金碧辉煌的宫殿,生机盎然的大森林……将孩子们带进一个奇妙的童话世界。

  《九色鹿》的故事出自国家一级编剧仇英俊的手笔,而他也是江城小朋友们喜欢的人偶剧《白雪公主》的作者。两位导演中,一位是曾执导过《睡美人》、《木偶奇遇记》等优秀卡通人偶剧泰斗式人物、中国木偶剧院导演王子彬,另一位是执导过喜剧《麻花》和奥运舞台剧《福娃》的新锐导演邵泽辉。加上梁红洲是中央芭蕾舞团《红色娘子军》的灯光设计者,而郝立众则是电视剧《西游记》的美工。担任服装设计的吴雪润来自中国儿童剧院,曾入围第九届中国国际青年服装设计师大奖赛,她设计的九色鹿和小动物造型既传统又富国际感。在开场前的广播里,为小朋友讲述九色鹿故事的,是最受孩子们欢迎的金龟子姐姐。有了这些实力派,精心打造的《九色鹿》当然耐看了。(记者王娟)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