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独家星闻

周杰经纪人回应打人事件:存在误会 他会解释

  搜狐娱乐讯 曾在火遍大江南北的电视剧《还珠格格》中饰演尔康的演员周杰,近日在北京798工厂内因车辆通行等问题与相关物业人员大打出手,致使一名伤者入院接受治疗。

  当事件发生后,搜狐娱乐专程赶到事发地798工厂进行探访,对此事跟踪报道,随后又即刻赶到伤者所在诊疗医院探查详情,为所有关注此事的网友带来最现场最详尽的消息。在这期间,作为此次打人事件的另一当事人,周杰始终保持沉默,且未对这一行为做出任何解释。与此同时,搜狐娱乐也一直努力与周杰经纪人连线,希望能给在第一时间里得到事件当事人周杰的回应和态度,但是对方手机始终处于关机状态。

  终于在搜狐娱乐密切关注下,笔者在周杰经纪人王剑歌开机之后第一时间成功连线,道出来意之后,王女士向搜狐娱乐表示“目前我还不便对此事发表任何态度,我现在只能代表周杰告诉大家,在这件事情中双方是存在误会的,稍后周杰本人会亲自向大家做出回应,并进行解释!”然而,当搜狐娱乐询问何时可以得到周杰本人的回应时,王女士仍旧以“现在还不便透露”为由拒绝回答!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