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光荣绽放》预告:苗圃飞了

  出生在表演世家的苗圃 , 通过自己的勤奋和先天的优势 ,1995 年获得了全国第二届影视表演推新人大赛第一名 ,2002 年从北京电影学院毕业,就已经和滕文骥、吴子牛、张健栋、黄建新等大牌导演合作演出了《关怀》、《独行侍卫》、《绝对控制》、《五月槐花香》等口碑甚好的影视作品,更凭借《关中刀客》签约冯小刚工作室,成为继徐帆、陶虹之后的 ' 第三代青衣 ' 。凭借其健康、纯净、可爱、风趣的屏幕形象和科班出身的实力,苗圃迅速蹿红 .

苗圃

  然而 , 光环的背后却充满着无数的艰辛和无奈 , 一个女明星的诞生除了她自身的奋斗和努力 , 还需要有外部力量的支持 , 比如个性 , 炒作 , 天赋 , 伤痛甚至潜规则等等 , 听苗圃一一道来 .

  《五月槐花香》中的卖烟小姑娘莫荷 , 《绝对控制》中的警花楚晓明 , 她也许不是你眼中最美丽的女演员 , 但她却在眼花缭乱的演艺圈始终保持自己独特的个性 , 最近这个女演员飞起来了 , 又成为媒体眼中的一个亮点 , 究竟是个性所致还是包装策划 ? 听苗圃述说一个女明星的诞生需要经历怎样的磨练 ? 主持人田歌尖锐的话题 , 苗圃首度献唱最新劲爆单曲 << 你给的坚强 >>, 豪华的舞台 , 热情的观众 ,<< 光荣绽放 >> 将为你带来一个视听盛宴 ! 敬请关注 4 月 8 日 , BTV2 晚上 21 点 25 分 << 光荣绽放 - 苗圃飞了 >>, 精彩不容错过 !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