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5月推出新版《日出》 陈数饰演陈白露(图)




  《日出》是曹禺最具代表性的名作之一,上演过无数次,诸多表演名家都以能演出该剧为荣耀。据悉,一部新版的《日出》将于5月7日由总政话剧团推出。这是该团建团以来首次排演曹禺作品,由知名导演王延松执导,演员阵容堪称豪华,当红影视明星陈数(电视剧《暗算》中黄依依、《上海滩》中方艳芸的扮演者)饰陈白露,靳东(电视剧《闯关东》中“一郎”的扮演者)饰方汉生,著名笑星郭达饰潘月亭。

  陈数:我是演陈白露的命

  白杨、谢芳、方舒、徐帆等多位明星都先后扮演过陈白露,但“曹禺对扮演过陈白露的演员都有不甚满意的地方。

”此次出演陈白露,近期走红的女演员陈数接受采访时说:“我本身就是国家话剧院话剧演员,当年我演《突出重围》时院长就对说我,‘你就是演陈白露的命’。”

  凭借在《新上海滩》中方艳芸的出色表演,不少人称,陈数所扮演的“交际花”完美无缺。从戏剧学院毕业后,多年来一直从事影视剧拍摄,但陈数一直希望能够重新回归戏剧舞台。“当《日出》找我时,我很振奋。”

  靳东:我是最好的方达生

  《闯关东》中的一郎颇受好评,但靳东不想把自己定位成偶像派演员。他笑称:“据说郭达老师说我是偶像派,真是太‘高抬’我了。”

  靳东将在《日出》中扮演男一号方达生。对于这个被公认为“苍白、不好演”的角色,他却很自信,“每一个中戏毕业的学生都会有戏剧情结,虽然多年演影视,但这一情结并没有消失。等到5月份,我希望同行们来看戏,让他们看看我是最好的方达生。”

  郭达:自信演出会成功

  继《白鹿原》之后,郭达再次登上戏剧舞台,在《日出》中饰演潘月亭。在《日出》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他表情严肃,丝毫看不到平时演小品时的神情。

  郭达说:“我一直期待接近曹禺,抱着憧憬的心情开始这次创作,虽然对自己有许多不自信,但是有偶像派的明星领衔主演,有总政诸多实力派演员做依托,有王延松导演富有创造性的的掌控,有团里的大力支持,我相信《日出》一定能成功。”(记者 刘杰)

  故事梗概

  四幕话剧《日出》是曹禺先生的代表作,创作于1935年。

  交际花陈白露受银行家潘月亭供养,整日与一群游手好闲的寄生虫相周旋,虽厌恶和鄙视周围的一切,但只能抱玩世不恭的生活态度。昔日的恋人方达生希图拯救她,但她无力自拔。潘月亭投机股票失败,陈白露债台高筑,深感前途渺茫,终于服毒自杀。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白露 | 曹禺 | 郭达 | 方达 | 靳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