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王海珍解读时尚定义 独立与内涵最重要

  时尚是所有人共同的永恒话题,更是各路明星争相关注的焦点。谈起对时尚的理解,可谓仁者见仁、智者见智。近日,王海珍出席中国服装大典时,被问及王海珍对时尚的理解。


  王海珍对时尚的理解可谓简单明了“适合自己的就是最时尚的!”一句话概括出了她对时尚的理解。不一定要追潮流,生活中的王海珍是个衣着很自然的人。

  王海珍近几年可谓是频频荣登各大杂志的封面,或性感妩媚、或活力动感、或温柔如水、或帅气明媚,塑造出一个时尚多变的都市女子。


  王海珍受宠于各大杂志,原因很简单,那就是王海珍对时尚的独特见解。接触过王海珍的人都会明白,王海珍那种彻骨的性感而又不失高贵的气息,个性和胆量较之以前更具张力。加上与生俱来的那种夺人心魄的美丽,不用任何的渲染及装饰,每一个举动都都透射出本我的光彩,她天生就是为时尚而生;独立、百变、包容、敏锐、拥有着无限可能、又决不放弃自己的坚持,王海珍身上体现出时尚的所有含义。王海珍在创造专属于自己的独特时尚。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海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